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宋Pro DM-i上市 13.48万起 除了省油 还有啥亮点?

2021年12月24日 00: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2021年,比亚迪不断迎来高光时刻,深耕新能源市场多年,比亚迪凭借丰厚的技术储备及特色产品,终于迎来爆发期。11月,比亚迪新能源销量90,121辆,同比增长252.7%;2021年度累计销量达500,922辆,成功突破50万大关。

一路向上的比亚迪在销量上不断冲高的同时,还继续推出新款车型刺激市场。12月22日,2022款宋Pro DM-i正式上市,补贴后指导价为13.48万元—15.98万元。新车继续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那么,除了省油之外,新车到底还有啥优势?

不可否认,2022款宋Pro DM-i的动力系统确实是它的第一优势,在DM-i超级混动技术加持之下,新车百公里亏电油耗仅为4.4升,而且,这款车型可以吃“粗粮”,只需要添加92号汽油即可。

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车的油价为7.03元/升,那么,计算下来,每公里油耗的成本仅为0.3元左右,比同级燃油SUV至少剩下一半。据悉,2022款宋Pro DM-i极致油耗状态下综合续航1090公里,不会因为油价的起伏为生活带来压力。

而且,新车驾控特点不光省油,还很有独特的“味道”,据悉,新车底盘经过大师级专家进行调价,整体驾控感受很德系,稳重又细腻,运动感好于同级对手,会给喜欢操控的粉丝带来不同的驾驶乐趣。

当然,对于粉丝来说,新车值不值还得看配置。2022款宋Pro DM-i在配置方面同样走高位路线,全系几乎无裸配,入门级产品就很有诚意,除了智能车机系统,语音操控等互联功能,还有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等。

相对而言,顶配车型最惊艳,高端配置更齐全。车内配15.6英寸超大屏幕,可语音操控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以及天窗等。同时,新车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还有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等等,总之,装备不输于30万级豪华车。

另外,新车前脸也进行焕新,采用第二代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采用横幅式镀铬条进行装饰,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年轻。据悉,内饰是双拼配色,增加更多潮流元素,让2022款宋Pro DM-i时尚范儿升级。

鬼斗车观点:从产品力的角度讲,2022款宋Pro DM-i还是很香,而且,比同级燃油SUV车型更有优势的是,新车还免拍牌、免购置税,这样一来,又剩下一笔银子,算起来,2022款宋Pro DM-i还是一款很不错的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