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获评IIHS最高安全奖项

2021年12月24日 08:32: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以下简称IIHS)将最高奖项“Top Safety Pick+”颁发给了2021和2022款特斯拉Model Y。车辆除了在驾驶员侧25%偏置碰撞、乘客侧25%偏置碰撞、正面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座椅测试共计6项项目中分别拿到“G”(优秀)以外,还要配备前部预碰撞系统且获得高评级才能获得此奖。

值得一提的是,IIHS表示,今年特斯拉Model Y移除了雷达传感器后,采用纯视觉方式进行辅助驾驶,一度让安全认证机构撤除原本的评级,现在特斯拉证明了确实可以只靠摄像头感知达到很高的主动安全水准。

2020至2021年,共六款新能源车获得了该奖项,分别是: 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Model Y奥迪e-tron、奥迪e-tron Sportsback、大众ID.4、现代Nexo(氢能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