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级SUV性价比天花板,全新荣威RX5国潮版就是那么超值

2021年12月24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0万元左右的预算,想买SUV,难道只能选小型SUV吗?其实,在这一价格级别里,我们已经可以购买到一些性价比极高的紧凑型SUV!

就在11月26日,全新荣威RX5国潮版刚刚新鲜滚烫上市,9.33-10.33万元的售价,击穿了紧凑型SUV市场的性价比天花板。事实上,它不仅价格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全新荣威RX5国潮版的产品力,本来就能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

经典的设计,也能与时俱进

爱美,可以说是人类的本能,买车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先看车的造型好不好看。全新荣威RX5国潮版延续了荣威RX5系列车型经典的外观设计,采用简约大气的造型风格,展翼式镀铬进气格栅,配合大灯内部如意型LED日间行灯造型,稳重之余又不乏时尚感。

而浑厚的车身轮廓,朴实而稳重,配以浮雕一般立体感丰富的腰线,整体很和谐,而且还显得壮实有力。时至今天,这套设计依旧不会显得过时。

时代在进步,审美也在不断提升,对于车主接触时间更长的内饰,全新荣威RX5国潮版也做到与时俱进。它加入了更多家族化元素,包括带有“ROEWE”字母命名标识的全新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位置做了调整的中控台造型,全新的电子挡把设计等等,再配合更显档次感的软质材料包裹以及金属质感的装饰板,一切紧贴着当今设计潮流。

超大空间,值回票价

买车不仅是为了面子,很多人其实更在乎它的实用性。一直以来,荣威RX5系列车型拥有着过人的空间优势,直到全新荣威RX5国潮版推出,依旧保持这种先天“特长”。

全新荣威RX5国潮版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56/1855/1719mm,轴距达到2708mm,在一众紧凑型SUV当中也属于中等偏大的尺码。当然,全新荣威RX5国潮版偏大码的车身,为它营造宽敞车内空间制造更好的先决条件。

后排坐满三个人,对全新荣威RX5国潮版来说并不是难事,关键是在这种情况下,每个人都不会感到拥挤,并且还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这确实没有浪费它的大车身。

假如周末想去商场扫货购物,或者一家人长途旅行,在车内满员状态下,全新荣威RX5国潮版容积达到430L的后备箱就展现出其强大的装载能力。哪怕是搬运大家电,又或者是春节回家过年装载大量特产等更特别的情况下,全新荣威RX5国潮版也可以将后排靠背放倒,将装载空间拓展至1639L,完全不愁装不下。

​“双十佳”加持,驾乘体验加分

好车,不光要好看,要有实用的大空间,作为一种为人们出行带来便利的交通工具,归根到底还是得通过动力来证明它的实力。

而用户眼中的好动力,往往又有多种多样的要求和标准。首先,它的性能要足够的强,全新荣威RX5国潮版搭载的全新一代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在同排量类型的发动机当中,它的综合性能已经达到上游水准。

实际驾驶当中,这款发动机也能提供强大的动力,在高速公路上超车,又或者红绿灯起步,它都能毫不费劲地推着全新荣威RX5国潮版进行加速,带来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因此,凭借其优异的动力表现,这款发动机也曾经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

其次,用户并不希望自己选的车油耗很大,毕竟这样会增加用车的开销。全新荣威RX5国潮版当然没有忽视用户的这一重要的需求。这台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具有350bar中置直喷燃油系统、水冷式集成式排气歧管、可变排量机油泵、高滚流燃烧系统设计等先进的技术,大大提升燃烧效率从而实现更低的油耗。从官方公布的性能参数显示,全新荣威RX5国潮版的综合油耗仅为6.9L/100km。

再次,传统燃油动力想要畅顺输出动力,必然离不开变速箱这一重要的拍档。而全新荣威RX5国潮版1.5T发动机的好拍档,正是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采用特别的三腔蜂巢科技,获得更为顺滑的行驶质感同时,又可以更好地将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发挥出来,耐久性方面也得到了兼顾,确保不会给车主添麻烦。

科技功能,更便利的用车体验

作为国内最早采用智能化技术的车型之一,全新荣威RX5国潮版在科技配置方面还是保持一贯的高实用性和高便利性。它搭载的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拥有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并可以将导航、音乐等信息显示在7英寸虚拟仪表中,驾驶员的视线也不需要转移,信息交互的体验更便利,并一定程度提升驾驶安全性。

而这套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真正强大之处,在于它集成的一系列主流智能化功能,它具备车载WiFi功能,可以变身为移动的WiFi热点。通过精微语音车控,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只需靠语音,就可以完成对车上的空调、车窗、音乐、导航等进行控制,识别能力也更强,指令也更简单。

另外,像互联在线导航、互联娱乐等常规的功能,全新荣威RX5国潮版的这套行车系统也不会少,通过网络在线的能力,不但可以获取实时的路况信息,还可以得到海量娱乐资源,不但能够用户提供更实际的帮助,长途驾驶过程中也可以带来欢乐。

最后

对于一款10万元级的紧凑型SUV来说,全新荣威RX5国潮版不但有着高颜值和大空间,其动力表现和科技配置也展现出其产品实力优势,超高的性价比也成为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直接理由。

另外,购买全新荣威RX5国潮版的车主,还可以享受更多用户权益,包括0首付I 0月供I 36期0息,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等,毫无疑问,这10万元左右的预算花得真够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