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小伙来到中国旅游,回国向朋友哭诉:不要相信中国的“乞丐”

2021年12月24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时代在不断地发展进步,整个世界趋势也是如此,许多国家地区的生活条件正在逐渐的改善,生活质量也是在缓慢的提高,在交通便利的条件之下,旅游却是成为了许多人的首选,毕竟这不仅能够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需求,还能够增长自己的各类见识。

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各地风俗习惯层出不穷,许多外国游客时常不远万里前来中国,体验一番,但是有位美国小伙来到中国旅游后,回国后却是向朋友哭诉:千万不要相信中国的“乞丐”,这又是为何呢?

乞丐这一角色,时常能够在各种火车站、高铁站、公园门口等地见到,有些乞丐是真的因为落魄,所以将其作为自己暂且的谋生手段,不过这些落魄的人大多只做乞丐是一时而已。但是有些乞丐会将这些乞讨作为了自己的长期职业,每天算好那个地段的人流量多,并且哪个地段是安保人员所不抓的,以此来乞讨赚钱。

这位美国小伙便是如此,他刚出火车站便看见有位乞丐模样十分凄惨,并且整个衣服都是十分破烂,跪在那里,旁边还有着一个裹着棉被的老人, 神似电视剧中所看到的那些丐帮弟子,这位美国小伙心善,就走上前去给了他几百块,让他去吃好喝好一点。

可是没想到的是,这位美国小伙在街头的拐弯处看见这两个乞讨形态的乞丐,却是将自己的各种“装备”放上了自己的轿车,并且飞驰而去,这位美国小伙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善意蒙蔽了双眼,哪些是骗子哪些又是真正的乞丐都已然分不清。

这才回国向朋友哭诉:不要相信中国的“乞丐”。其实现如今在国家发展起来之后,存在的乞丐也是逐渐在减少,现代人们大多都是不带现金,这对于乞丐行业来讲这是一种冲击,毕竟乞丐带着这种二维码出街乞讨是否会惹人啼笑呢?不过在自己足够的经济条件以及分辨得出真假的情况下,倘若遇到的话,给予一定的善心也是不错的选择。对此您怎么看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