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月卖出近1.6万辆!省心省油够安全,10多万买它,值!

2021年12月24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今紧凑型车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雷凌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外观方面,新款雷凌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大灯造型十分具有攻击性,车侧的线条也很流畅,呈现出一种俯冲而下的动感。

车身颜色上,新款雷凌共有9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星云紫、萤石蓝、珊瑚红、赤焰红、天际白、柠檬黄、墨晶黑、水晶银、铂金珍珠白。

内饰方面,新款雷凌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流畅的线条搭配上醒目的银色饰条,视觉上给人一种充满运动感的效果,虽然简单但不会显得老气。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雷凌共有黑色、黑色/灰色两种配色可选。

动力方面,雷凌双擎版采用油电混合动力,全系匹配E-CVT变速箱,采用1.8L L4发动机和前置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总扭矩为163牛·米。

配置方面,雷凌 2022款 双擎 1.8H E-CVT进取版标配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LED远光灯、主驾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驻车、车内PM2.5过滤装置、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座出风口、LED近光灯、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还是比较划算的。

雷凌 2022款 双擎 1.8H E-CVT领先版相比2022款 双擎 1.8H E-CVT进取版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置。这对于出行使用还是很有帮助的。

雷凌 2022款 双擎 1.8H E-CVT豪华版相比2022款 双擎 1.8H E-CVT领先版增加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这对提高舒适性还是有作用的。

雷凌 2022款 双擎 1.8H E-CVT运动版相比2022款 双擎 1.8H E-CVT豪华版增加了仿皮座椅等配置。确实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雷凌 2022款 双擎 1.8H E-CVT科技版相比2022款 双擎 1.8H E-CVT运动版增加了LED前雾灯、HUD抬头数字显示以及CarLife等配置。可以说对整体的科技感营造还是挺有帮助的。

雷凌 2022款 双擎 1.8H E-CVT尊享版相比2022款 双擎 1.8H E-CVT科技版增加了真皮座椅、后排杯架、主驾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驾4向高低调节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对于提升车辆的豪华感很有帮助。

最后是车型推荐环节。在雷凌的这几款新车型中,我认为最值得推荐的是2022款 双擎 1.8H E-CVT领先版,这款车型相较于入门车型多了一些辅助驾驶的功能,对于日常出行的用车体验有很大帮助,因此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其次要推荐的是2022款 双擎 1.8H E-CVT进取版,也就是这款车的入门版本。虽然是入门版本,但是这款车型的基础配置也还不错,日常出行的话完全够用。

最后要推荐的是2022款 双擎 1.8H E-CVT豪华版,这一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对于提高用车体验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而且价格也没有增加太多,还是值得入手的。

总结:

雷凌在国内已经是一款耳熟能详的车型,经过了消费者和市场的检验才能一直走到今天。如今,焕然一新的雷凌再次来到了消费者面前,相信这一次也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如果大家有入手紧凑型车的打算,那么不妨去了解一下雷凌的新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