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纯驾趣跑车”新一代SUBARU BRZ燃情上市

2021年12月24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2021年12月23日,进口纯驾趣跑车——新一代SUBARU BRZ燃情上市。动力全面升级,新增诸多贴心配置。让驾驶者享受人车合一的非凡驾趣,同时更升级了安心与惬意的驾乘享受。

当热血沸腾的青春以另一种形式驰聘而来,澎湃不息的燃擎梦想从未停止!新一代SUBARU BRZ在延续卓越驾控的基础上,采用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全新美学设计。动感不失质感的运动包围配合着整车灵动精致的线条勾勒,充满力量与激情,让非凡驾趣从此赏心悦目。

新一代SUBARU BRZ搭载2.4升D-4S水平对置发动机,排量提升并抑制车身重量,同时调整进气与排气布局,大幅提升了效率。既保留了上一代轻量化优势与布局紧凑的特点,又提升了发动机扭矩与功率,当踩下油门,随着从低到高的转速攀升,整个加速过程一气呵成。

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对称布局使曲轴和传动轴良好结合,因此动力响应更为灵敏、动力输出更为稳定。后轮驱动的设计有利于将发动机置于更为接近于底盘中心的位置,这为车辆在转弯时保持精确控制带来了优势,能够直接且精准的对驾驶员操控意图进行反馈。

新一代SUBARU BRZ采用全新的车身平台,借鉴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的开发经验和技术,采用高张力钢板的同时抑制重量增加,实现了“高刚性兼具轻量化车身”。新一代SUBARU BRZ对前后重量的分配也更加均匀,以保障驾驶员在进行加减速与过弯等激烈驾驶的情况下,车辆依然有着出色的平衡与操控稳定性。

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首次搭载于新一代SUBARU BRZ自动版车型上,赋予了“跑车更应安全”的全新价值。被“车辆”守护,尽享“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

新一代SUBARU BRZ纯粹的跑车外观让人一见倾心,以“驾驶乐趣、视觉满足、信仰追求”为核心价值,前部采取低重心加宽设计,搭配动感十足的流线型外观轮廓,更有利于降低风阻系数,随时随地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新一代SUBARU BRZ采用简洁且实用的内饰风格,纯黑基调的内饰配色点缀红色装饰。座椅采用真皮搭配奥司维®Ultrasuede®面料,烘托出车内的质感并激发驾驶激情。视觉宽阔的多信息彩色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可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变换显示内容,各种模式下都能松读取车辆信息,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热爱 当燃——新一代SUBARU BRZ将运动性、舒适性与科技感进行恰到好处地融合,作为一款进口纯驾趣跑车,以更强大的动力、扭矩和加速性能,让驾驶者内心深处的驾驭渴望全面释放。以热爱,致每一刻;以燃情,敬每一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