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个买了限量版畅巡米奇太空版的男孩,梦想成真了

2021年12月24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正在加载中...

男孩,你是否憧憬过,自己的第一辆车是什么样子的?小时候喜爱的玩具,是不是就成为了长大后的“执念”。

这位车主,储二宝(化名)也曾有过憧憬,可是遇见了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版,他比买到了跑车、飞行器还要心满意足。因为他买到的是,自己的“童年梦想”。

储先生是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版的首任车主,这款车限量188台。

今年8月的一天,在上海凌空SOHO上班的间隙,他在楼下遇见了雪佛兰畅巡的快闪店,“一见钟情”了。

“我当时第一眼就觉得这个车好漂亮。”储先生说。

这是雪佛兰与迪士尼合作推出的限量版联名车型。设计上充满了迪士尼和太空元素,Menlo Adventure徽标和巧然跃于车身上的宇航员米奇头像,还有头顶的夜光星河全幕天窗上还布满太空探索和宇航员米奇的图案,坐上车仿佛要开启一段星际旅行。

当时储先生正在考虑买一款车,在他周围,身边同事往往会选择BBA或是特斯拉,但他并不在意品牌效应,他说,所谓的豪华强调内饰对他来说并不重要,他更看重车的行驶质感、空间以及车辆呈现出来的独特气质。

畅巡能完美契合他的需求。储先生说,车是他的第三空间,除了公司、家之外,待得时间最长的地方。那么车所能给到的温馨氛围,其实是最重要的。所以,他见了一次,又试驾了两次,就直接拿下了。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买了车以后,畅巡米奇太空版给了他更多的惊喜。

比如说,续航里程410km,一点不虚标。“能量回收系统做得非常好,甚至有时候还能开得更多。400多公里几乎能覆盖江浙沪出行的全域,我完全没有里程焦虑。”

比如说,空间足够大,氛围足够好。储先生说,此前坐地铁,下雨天的狼狈,上下班高峰期嘈杂,出行体验非常差,可有了畅巡以后,坐进了车里就像回到家一样。甚至,在不用工作的周末,他会一个人把车开到郊外,把后排座位放倒,躺在里面,听着歌发呆。“整个后排都很平,而且挺软,不用铺床垫就直接睡在里面。上面是全景天窗,抬头就能够看到米奇太空版的天空,一切都很梦幻。”储先生说,畅巡给他带来了生活品质的变化。

还有,就是安全可靠性带来的安全驾乘感。储先生说,他对通用的电池技术和畅巡的安全性非常有信心。因为通用最早的电车技术其实是源于它的航天工程,最早月球车上面的电池系统、它的隔温隔热其实都是通用为NASA做的,所以这套技术也就沿用到了通用的电动车,以及现在的畅巡上面。而且国标的电池出问题以后可保证10分钟之内不起火,而畅巡能够做到100分钟之内不起火,这些都是让他倍感安心。

今年是雪佛兰110周年,结合通用在航天方面的探索,以及与迪士尼的合作,雪佛兰畅巡出了一个这样的米奇太空联名版,对于储先生来说,整个车在实用之余更添了精神气质和内涵。

有人说“幸福的童年治愈一生”,童话带给人的力量也是如此。它的力量不是征服一个王国,不是造就一个成功的人,而是在微小的事物上呈现力量和魔法。只要少年的心被童话润泽过,这样的魔法就会支撑着他们,在面对挫折逆境的时候,面对孤独寂寞的时候,支撑着他们跟随内心,选择光明的一条路。

我想会选择米奇太空版的人,一定也是这样被童话润泽过的人,内心富足,温暖坚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