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比亚迪不如特斯拉

2021年12月24日 11:28: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是一个很有争议的话题,不过或许你看完车卖场的分析就知道为什么比亚迪不如特斯拉了。

首先从品牌层面,比亚迪的认知度和特斯拉的认知度在国内现在差不多了,但是比亚迪的品牌高度差特斯拉还很远,因为从一开始两者走的路线就不一样,特斯拉是从高到底,先树立高端形象,即便后期降价大家也没觉得特斯拉品牌形象下滑。而比亚迪走的是从低到高的路线,这也导致大家一提到比亚迪就是低端车,好在现在的比亚迪汉为其撑起了一部分高端市场。但是不可否认BBA的用户大概率会优先选择特斯拉而不是比亚迪

其次从技术层面,这里我们指的不是三电技术而是自动驾驶技术,因为未来新能源汽车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自动驾驶这块,很明显特斯拉在这块要领先比亚迪很多,所以未来比亚迪需要在这方面多下下功夫,或者说明年发布高端品牌的时候一定要拿出点自动驾驶方面的优势来。

如果论三电技术论成本优势比亚迪无疑更高一筹,但是在自动驾驶和品牌高端认知这块比亚迪真的不如特斯拉!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