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实车已到4S店!首批预订客户最快虎年前成为车主

2021年12月24日 11:50: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坦克500作为2021年最重磅的自主车型之一,从曝光之初开始就引起来巨大轰动,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公布了预售价。

而近日,茶哥发现已经有4S店拿到了实车,但还不确定是巡展车还是售卖车型。

此前,坦克官方表示将计划今年年底前宣布坦克500上市,首批预订客户最快在虎年来临前提到实车。

从拍摄到的车型来看,该版本属于商务版车型,此外坦克500还有运动版。商务版的前脸采用巨大面积多幅镀铬中网,更显商务气息。

坦克500车身尺寸为5070/1934/1905mm,轴距2850mm。该商务版本装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毂,前后轮胎规格为265/50 R20。

来到车尾,很多人肯定认为这是运动版本,的确运动版本是采用外挂式备胎,而商务版是底挂式备胎。这个问题,我们只能断定为该款车型应该是试装车,因此该车很可能是巡展车。

内饰部分,该车是黑棕双色搭配,并辅以浅色木纹饰板和各种镀铬装饰件,水晶档把带有66个切割面,中控台还装备了机械式钟表,营造的豪华感还是相当到位的。同时,中控屏尺寸为14.6英寸,还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部分,坦克500全系搭载了3.0T V6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全系标配后桥差速器,而前桥差速器全系为选装项。

坦克500在这个价位,其性价比来讲,是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33.50-39.50万元预售价,能买到一台3.0T发动机,车身超5米,长城可谓把细心市场拿捏得死死的,也难怪一星期订单量就超过了4万辆。写到最后,大家认为坦克500最终的市场表现能复制坦克300的成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