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星“C位出道”,全新荣威RX5 MAX及全新荣威RX5 eMAX同步上市

2021年12月24日 11:5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2月23日,上汽荣威通过与国潮动漫《斗罗大陆》联名的方式举行了一场新车发布会。全新荣威RX5 MAX&全新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2.98万至16.58万元和16.98万至18.98万元。

此外,上汽荣威发布了系列购车优惠政策,提供了至高12000元金融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36期0息或0首付、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多重好礼;以及首付低至三万,秒获新车;日供低至51元,还款无忧等购车权益。

官方表示,全新荣威RX5 MAX&全新荣威RX5 eMAX的特点是融合了国潮经典文化与汽车科技,集超高颜值、超强性能、超脑智慧、超高安全性、超大空间的五大产品亮点于一身,为用户带来了更潮、更酷、更智能的全新出行体验。

全新荣威RX5 MAX和全新荣威RX5 eMAX有不少相通之处,都定位智能燃油车,搭载洛神智能座舱系统,“情感智能”是其最大亮点。据悉,新车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为目前最先进的车规级芯片,采用了7纳米制程,功耗更低,性能更强,加上同级最强的8核CPU,芯片算力可达到360万次/秒。

在当前备受用户关注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方面,两款新车搭载了行业最先进的“养成式AI语义”。官方介绍,这一系统全球首个7天自进化系统,拥有其全球最大语义库,以及世界领先的深度语言模型体系,堪称“史上最强车载语音”。与用户相处时间越长,就越能听得懂、学得快、会得多。

高颜值已经是当前新车产品必备技能。外观方面,全新荣威RX5 MAX&全新荣威RX5 eMAX传承了上汽荣威的“国潮”风范和律动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星耀龙鳞全新造型,上下贯通的大面积前格栅,搭配烫印纹设计与碳纤风格饰板,形成极具张力的视觉审美,能量立方LED前灯组设计则使整车更增霸气之感。

内饰设计以“赋智能以情商,赋空间以情感”为主题,采用一体式中控台设计,首次搭载了双12.3英寸大联屏,取消传统的物理按键,搭配全新设计的方向盘与山河纹电子档杆,呈现出简约而不简单的美感。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RX5 MAX搭载了上汽蓝芯黄金动力总成,2.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豪车同款原装进口爱信8AT变速箱;全新荣威RX5 eMAX则凭借3.0T绿色澎湃动力和第二代HCD高效智能电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1.4L。

上汽荣威表示,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国民品牌,上汽荣威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标准,不断推进品牌年轻化。除了此次极具国漫风的新车上市会,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上汽荣威也将现代科技与中国建筑的“三进”文化和《山海经》等古典文化相融合,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未来还将继续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和共创,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