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国潮遇上汽车科技,全新荣威RX5 MAX/eMAX欲用情感打动年轻人

2021年12月24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2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荣威携手国潮动漫《斗罗大陆》,开启了一场国潮创新新车发布会,全新荣威RX5 MAX与全新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其中RX5 MAX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98万元-16.58万元;RX5 eMAX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元-18.98万元。

伴随着双车上市,上汽荣威也为用户推出一系列购车权益,包括至高1.2万元金融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36期0息或0首付、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为了讨好年轻用户,上汽荣威还推出了首付低至三万、日供低至51元的金融政策。

作为上汽荣威全新力作,全新荣威RX5 MAX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传承了品牌“国潮”风范和律动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星耀龙鳞全新造型,上下贯通的大面积前格栅,搭配烫印纹设计与碳纤风格饰板,营造出极具动感的视觉效果。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

全新荣威RX5 MAX和全新荣威RX5 eMAX最大的升级在于搭载了洛神智能座舱系统,车内首次搭载了双12.3英寸联屏并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键,屏内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这也是目前最先进的车规级芯片,采用了7纳米制程,功耗更低,性能更强,加上同级最强的8核CPU,芯片算力可达到360万次/秒。

不仅如此,智能语音交互方面,新车搭载了行业最先进的“养成式AI语义”,作为全球首个7天自进化系统,该语音系统具备“学习能力”,能够习惯用户日常的操作方式,拥有全球最大语义库以及世界领先的深度语言模型体系。

动力上,全新荣威RX5 MAX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上汽蓝芯2.0T发动机,配备爱信8AT变速箱,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7.79秒,百公里刹停距离36.38米。全新荣威RX5 eMAX搭载包括1.5T蓝芯发动机 绿芯永磁同步电机,匹配10速AMT变速箱,纯电续航70公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1.4升。

当90后甚至00后成为新一代汽车消费主流群体,二次元、玄幻、手游的出现,正在潜移默化影响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习惯。作为年轻人喜爱的国民品牌,力求年轻化的上汽荣威品牌在不断尝试新鲜玩法,通过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方式,加强与年轻用户的沟通和共创,和他们玩在一起,想在一起,从而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和追随。

随着国潮文化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本次全新荣威RX5 MAX和全新荣威RX5 eMAX的发布会选用《斗罗大陆》中的经典场景,并且唐三、小舞等角色COSER和声优亲临现场,开启了一场沉浸式的潮漫体验。上汽荣威通过与《斗罗大陆》的联合,除了更好直联用户外,同样将国潮经典文化与汽车科技完美融合,力求打造新一代“国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