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8 Horch亮相限定城市会客厅

2021年12月24日 12:59: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2021年12月23日,全新奥迪A8L Horch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北广场展出,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奥迪的历史,还可以近距离地观看到奥迪A8霍希创始人版橡木绿展车,非常漂亮。

110多年前,31岁的奥古斯特·霍希在德国科隆成立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汽车公司。有种说法,这个命名是霍希朋友的儿子想出来的。“Horch”在德文里是“聆听”的意思,聆听消费者的心声从这时起就写进了奥迪的DNA里。

后来,霍希先生又成立了奥迪品牌,并遵循着“只生产动力强劲、高质量的汽车”的造车理念,并专注于3L及8缸以上的顶级豪华车型的制造。

奥迪A8一直是奥迪品牌前卫设计与先进技术的优等生,它是世界上第一辆量产铝框架车型; 曾搭载全球首创W12发动机;并因首款矩阵式LED大灯获得“灯厂”的称呼。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在外观设计上,前脸采用专属的格栅设计,内部三维镀铬装饰,高配车型提供数字矩阵式LED大灯,轮毂是镀铬复古的造型。

作为奥迪首款D+级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加长了130mm的轴距;利用轮毂中心、前翼子板、尾部和C柱均有“Horch”标识,随时提醒看官们这是一辆非比寻常的奥迪A8L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加强了后排的舒适性,两倍缓震填充物的后排座椅结合香氛和负离子发生器,极大地提高了后排乘客的出行体验。甚至还有座椅按摩和足底按摩功能。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的问世,不仅冲击了D+级豪华行政车领域的同时,体现了奥迪对中国市场和中国用户心声的聆听。

正值圣诞前夕,祝节日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