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亮相,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24日 14:5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路试谍照。该车是911复古风格版本,其设计灵感源自1973年款的保时捷Carrera RS 2.7。新车在外观设计中融入了包括鸭尾型尾翼在内的多项复古元素,并将以限量形式发售。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2月亮相。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在细节部分融入了大量复古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新车采用经典的矩形进气口,并搭配带导流槽设计的引擎盖与车顶,致敬保时捷911经典车型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标志性的矩阵式PDLS前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新车车身侧面设计较为流畅,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大尺寸五辐式熏黑轮圈,整体极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Sport Classic版取消车侧进气口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加简洁。车尾部分,新车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并采用经典鸭尾型尾翼;车尾底部尺寸巨大的排气尾喉搭配运动后包围,战斗气息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2千瓦,峰值扭矩569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预计将采用更加轻量化的设计并提供手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属性。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