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新春“虎标共创”征集活动开启

2021年12月24日 15:37:0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转眼间就要溜进虎年,准备好怎样元气满满地迎接新年了吗?2022农历壬寅虎年即将到来,应广大车主呼吁,希望凡尔赛C5 X能推出一款足够凡尔赛的虎年徽标。因此,东风雪铁龙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一个“新年好彩头”: 全面启动“全网悬红·凡尔赛C5 X新春虎标共创集结号”活动。

如果你是设计爱好者,就快快扫描下方“东风雪铁龙 因你不同”官方小程序二维码,参与“虎标共创”征集活动,即有机会赢得凡尔赛C5 X一年免费使用权。还在等什么,凡事先行一步,与凡尔赛C5 X开个新年好彩头吧。

融入传统IP 共创凡尔赛新春“虎标”

此次东风雪铁龙发起“全网悬红·凡尔赛C5 X新春虎标共创集结号”活动,也是因为前期在跟客户共创中,有客户建议凡尔赛C5 X推出一款足够凡尔赛的虎年徽标,虎年继续凡尔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东风雪铁龙持续领潮共创,凡尔赛C5 X将以虎之名,通过新车创新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符号,与广大客户潮玩凡式新春。

具体内容及要求如下:作品要求:以虎为元素,以中国红为氛围,流派不限、风格不限参与资格:不限于专业设计师,不定义自发光参与时间:12月23日 -12月30日上传设计方案,12月31号公布结果。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风雪铁龙官方所有

了解凡尔赛的“不定义”领潮实力 下一个“发光”的就是你

作为雪铁龙的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是一款专为领潮者而生的“引领潮流,重塑B级车新标杆”的新势座驾,TA不止于轿车,采用“大胆创新”设计,完美融合轿车的优雅与动感、SUV的稳健与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人人都能发现心仪之处。

不仅如此,传承雪铁龙百年“舒适”驾乘底蕴,凡尔赛C5 X还堪称B级车中的“舒适大师”:采用同级独有的三层发泡材料,入座即贴合,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舒适座椅,侧翼提供与腰、臂、肩的多点支撑,不仅可以避免驾驶过程中的身体晃动,更没有长时间驾驶的疲惫感;升级版1.6T配8AT的黄金动力组合,输出充沛、换挡平顺,再搭配雪铁龙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和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实现各种行驶状态完美兼顾动态安全和驾乘舒适…….数不完的舒适,让凡尔赛C5 X成为你解锁惬意生活方式的潮玩旅伴。

正是因为凡尔赛C5 X的“不定义”的领潮实力,让TA成为了一款频频出圈的“自发光”爆款旗舰。而今,东风雪铁龙将“不定义”的机会交给你,将与你一起共创“虎标”,在潮玩灵感中一起共享“发光”荣耀。

虎年开门红,快快用你的“凡尔赛”的姿态彰显你的与众不同,凡尔赛C5 X“虎标共创”征集活动敢创由你,出彩有你,等你来“共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