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SUV“换标”别克?大幅降价,明年发布,你喜欢吗

2021年12月24日 15:51: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今年8月,通用汽车发布了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至2025年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将推出9款电动车,未来电动车将成为其重要的销售增量来源。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将对目前武汉整车生产基地进行升级,升级后会停产目前产能为16万台/年的K216燃油车型,转而投产代号为B223和B233的两款纯电动车,产能分别为8.5万台/年和7.5万台/年,会在2023年正式投产。

其中代号为B233的纯电车型与凯迪拉克LYRIQ(代号L233)相近,很大概率会是LYRIQ的一款换标车型,其尺寸比蔚来ES6要大,不过会更省电,最快会在2022年亮相。

<a href=别克新SUV换标凯迪拉克LYRIQ 比ES6大 明年亮相-图1"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53">

配图为凯迪拉克LYRIQ

<a href=别克新SUV换标凯迪拉克LYRIQ 比ES6大 明年亮相-图2"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303">

通用汽车发布了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首款产品为凯迪拉克LYRIQ。通用汽车内部代号的逻辑是这样的,代号中字母B代表别克、C代表雪佛兰、L代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LYRIQ内饰代号为L233,别克这款全新纯电车型内部代号为B233,从代号数字来看,两款车型存在着关联,并且B233也是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产物,某种程度上可以将B233理解为是LYRIQ的姊妹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会提供前驱与后驱两种驱动形式,前驱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的电动机,四驱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一台最大功率为255kW的电动机,综合电耗为13-14kW·h/100km,相比蔚来ES6(20kW·h/100km)要更加节能。

<a href=别克新SUV换标凯迪拉克LYRIQ 比ES6大 明年亮相-图3"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53">

大众丰田等过于强调车型平台概念不同,通用汽车创造性地提出了“Ultium”动力电池概念,该电池系统使用了最先进的镍钴锰铝四元锂电池(目前绝大多数品牌都在使用三元锂电池)。另外,采用高度模块化设计的电池模组可兼容不同形状、尺寸、容量的电芯,支持电芯水平或垂直的排布,续航方面最高可达到6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