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大众全新车型Taigo官图曝光

2021年12月24日 16:00: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前不久,大众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Taigo的官图,新车基于MQB-A0平台打造,定位入门级小型SUV,主打年轻市场,竞争对手将锁定本田缤智/丰田C-HR等车型。下面我们就通过官图来看看大众Taigo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Taigo的外形采用大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倒梯形中网与前大灯巧妙得融为一体,而下包围则与一汽-大众探歌R-Line较为相似,两侧雾灯组虽然设计较为简单,但非常耐看。

值得一提的是,Taigo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普通版的车头是蜂窝设计,而R-Line套件版在细节上增加了黑色饰条,下包围的设计有明细区别,整体要显得更加个性一些。

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后排还配备了隐私玻璃,人性化体验做得很到位。细节上,普通版车型的侧裙与前后轮眉整体很不错,而R-Line套件版没有配备黑色侧裙,但在翼子板出多出了R LOGO标识,表面其特别版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Taigo的长、宽、高分别为4260/1750/1490(mm),轴距为2566mm,属于标准的小型SUV,在同级别里并不占什么优势。

Taigo的车尾也有很多看点,比如倾斜的C柱与后车窗营造出了非常动感的样式,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也能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当然,最吸引眼球的还要属贯穿式尾灯,点亮后不但美观,而且还很有辨识度。

需要注意的是,普通版与R-Line套件版的下包围有较为明显的区别,R-Line套件版在下包围位置带有装饰性尾排饰条,而普通版是没有的。

Taigo的内饰并不需要过多的赘述,因为基于MQB平台打造,所以与其它大众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细节上,普通版车型的整个T字区饰板配色与车身颜色相同,异色拼接的座椅也很个性,反而是R-Line套件版车型的内饰配色要中庸简单很多,整体没有普通版有看点,但在方向盘、迎宾装饰条等位置都带有R LOGO的标识。

配置方面,据悉Taigo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VW Play系统,这个系统是有大众汽车与伟世通联合开发,未来将会逐渐应用在更多的车型上。

动力方面,据悉Taigo将会搭载1.0T三缸与1.5T四缸两款发动机,1.0T发动机将取代大众小车常用的1.5L发动机,而1.5T取代的是经典的1.4T发动机。据悉,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6MT以及7DSG三款变速箱,动力参数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任何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