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TYPE R原型车将参加东京改装展

2021年12月24日 16:12: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本田官方宣布,全新思域TYPE R原型车将会参展2022年1月14日开幕的东京改装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原型车依然将覆盖迷彩伪装参展,距离车型正式亮相还需要一段时间。

全新思域TYPE R基于第十一代本田思域两厢背掀版本打造,但外观上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前脸增加了很多空气动力学套件,下中网以及两侧的进气口都比上一代的大,可以更好地为车辆提供散热功能,同时也让这个车头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另外,全新思域TYPE R还配备了Brembo多活塞刹车卡钳与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尾部依然采用两厢掀背车的整体造型,但采用了中置三出排气并配备大尺寸的扰流板,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TYPE R预计会搭载重新调校过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最大功率应该会高于现款车型的225kW(306马力),依旧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此前,本田官方称表示过TYPE R可能会在2040年转变为纯电动车型,或许这一代很可能会是最后一代燃油TYPE R车型了。不过,东风本田官方此前已经确认,全新思域TYPE R将会在2022年以CKD的形式引入国内。目前已经有经销商开始接受全新思域TYPE R的定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