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涵盖自主/海外车型 近期新车谍照汇总

2021年12月24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临近年底,众多车企也是在紧锣密鼓地布局明天的汽车产品。将不少2022年推出的新车在路上进行测试,行车视线汇总了一下近期获取到的新车谍照,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都有哪些车型。

福特Bronco Everglades

首先是福特Bronco Everglades,新车有望于2022年春季正式亮相。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新车配备了更加出色的越野套件,同时在配置上也针对越野属性进行优化。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较为野性的设计,A柱区域配有涉水喉组件,同时在前脸处还配有更粗壮的保险杠以及Warn Industries绞盘。此外,Sasquatch套件预计也将推出,其将配备35英寸固特异泥地轮胎配17英寸可锁式车轮、Dana锁定差速器和 Bilstein减震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1kW/261kW,传动系统均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汉DM-i

比亚迪汉DM-i路试谍照在近期也被曝光,新车外观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根据此前规划,该车或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传统的进气格栅,为发动机提供散热,两侧灯组沿用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侧面配备多幅式铝合金轮圈,时尚感得以提升。此外,尾部将采用圆形灯组设计,灯组造型官方谓之为中国结,左下方的DM-i标识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骁云全新1.5T发动机+EHS145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车辆的申报油耗值分别为0.8L/100km和1.4L/100km。

现代Grandeur

全新现代Grandeur最新谍照被曝光,新车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上市,并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并且车身长度有望超过5米,或将成为现代品牌的旗舰级轿车。

从谍照图中来看,新车整体车身看上去十分修长,前脸将采用贯穿式LED灯组,与简洁的车身搭配出更加高级的视觉感。此外,车身还融入了许多运动性元素。五幅式轮圈的设计带来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混动、2.5L和3.5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据了解,新车在未来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

奔驰EQE SUV

奔驰EQE SUV最新谍照曝光,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初正式亮相,未来将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而在前格栅中央,新车还提供了尺寸较大的品牌LOGO,有着较强的品牌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造型接近传统SUV,但车顶末端线条更加圆润,这也增强了运动感。细节上,新车采用了五辐式轮圈。车尾部分,新车疑似提供了后扰流板,车窗面积似乎不大。除此之外,新车尾部没有暴露太多细节,被大面积伪装贴纸遮盖。

动力方面,EQE SUV 35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5千瓦的后电机,最大扭矩达到530牛·米。此外,新车还也将提供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续航方面,新车将配有容量为90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纯电续航约为650km。

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

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最新谍照被曝光,新车有望于2022年2月份亮相,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前脸相较于前款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前机舱盖上采用了“凹”字形设计。车头两侧依然是经典的圆形大灯,搭配下方的大尺寸进气口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非常动感,流畅的车身曲线不仅在视觉上看起来十分优雅,更是可以有效降低风阻,带来更强的驾驶表现。此外,新车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预计在未来上市后还将提供更多样式可供选择。尾部采用上翘明显的尾翼造型,算是一个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3.8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7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