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周新车:蔚来ET5正式发布,四缸奇骏低调上市

2021年12月24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蔚来ET5首发

到底是冲着特斯拉来的,还是冲着BBA来的?蔚来ET5正式发布,并公布了售价,若采用整车购买方案,该车补贴前售价32.80-38.60万元;采用电池租用方案,则需25.80万元,电池月费则为980/1480元每月。预计2022年9月正式交付。

外观设计走运动路线,采用了蔚来标志性的X-Bar前脸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侧面看起来有点轿跑的味道,车身尺寸为4790*1960*1499mm,轴距为2888mm。尾部设计也很性感,小鸭尾和贯穿式尾灯都很前卫。

此外,ET5提供9种车身颜色,其中净空粉和云初黄是ET5的专属色,年度色宇航蓝也将搭载在ET5上。而内饰将有6种颜色,整体内饰设计非常简洁,是蔚来一贯的风格,中控台上的NOMI也没有缺席,车顶还采用大尺寸的天幕。

动力方面,ET5将搭载前永磁同步电机、后感应异步电机动力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输出总功率360kW,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4.3秒。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CLTC续航超550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超700公里,搭载超长续航电池包(150kWh)续航超1000公里。

虽然说蔚来想要跟BBA竞争,但在消费者眼里,更多的还是会把ET5跟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小鹏P7、极客001之间进行对比。目前来看,ET5能不能占据上风,驾乘表现非常关键。

奇骏·荣耀上市

日产旗下的奇骏·荣耀低调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3-19.28万元。奇骏·荣耀是上一代奇骏的重置版本,将与全新奇骏同堂销售。奇骏·荣耀所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消费者们不必在四缸与三缸之间纠结了。

外观方面,延续了旧款奇骏的设计,虽然说这套外观风格还算比较耐看,但是相比起新款奇骏,还是新款奇骏更加吸引人,更高大霸气,也更前卫时尚。内饰同样如此,新款奇骏的内饰非常高端,说不上豪华,但质感和科技感都非常到位。

所以在很多人看来,奇骏·荣耀的上市,是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但在我看来,日产是不是为了让大家意识到,新款奇骏的内饰这么好看,外观这么大气,多一个缸少一个缸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此外,官方为奇骏·荣耀提供了6年12次保养,还是比较有诚意吧。

新一代北汽BJ212

国产车的“活化石”终于换代了?据了解,旗下北汽BJ212将于2022年推出新一代车型,并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一代北汽BJ212依然会采用经典复古的造型设计,可以看出车身线条依然硬朗。

从AT轮胎来看,新一代车型依然会偏向硬派越野的属性。此外,网络上还流传着一张疑似新一代北汽BJ212的设计草图,造型也是相当经典。官方称:“全新的212,传承经典造型,融入现代化科技。”

思域TYPE-R

关于新一代思域TYPE R的消息,只说重点:

原型车于东京改装展亮相

基于第十一代本田思域两厢背掀版本打造

动力系统依旧采用2.0T+6MT的搭配

新车将在2022年下半年海外上市,预计起售价在40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5.48万元)

东风本田表示将会考虑于2022年引入全新思域TYPE R近日一张思域TYPE R的定单照片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