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胎家庭看过来!20-40万元,这3款大7座SUV值得推荐

2021年12月24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预算在20-40万元,打算购买大空间7座SUV,你会选择哪些车型?尤其对于三胎家庭用车需求而言,要求大空间,品质出众,乘坐体验舒服等要求,你会推荐哪些车型?在我看来,下面介绍的3款高品质SUV值得推荐选择。

汉兰达

指导价25.88-34.88万元

在30万级7座SUV中,丰田汉兰达是一款无法避开的高品质SUV,它外观时尚有型,品质历史悠久,口碑出众有说服力,空间宽敞,还有一个优势就是保值率极高,对于比同级车型,汉兰达的综合评价极高。

第四代汉兰达搭载了2.5L双擎动力,发动机功率为141kW,前电机功率为134kW,后电机为34kW,系统综合功率达183kW,动力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空间方面,它的轴距长2850mm,对于2+3+2的7座车型的座椅布局,汉兰达的空间是可以满足多人乘坐需求的,即使是三胎家庭也完全没问题。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全新传祺GS8在近期已经上市了,对于这款新的SUV,广汽传祺寄于了很高的期望。因为传祺GS8使用了全新的平台打造,并且新车外观更霸气威武,还搭载了丰田混动技术,从整车来看,传祺GS8基本上没有什么缺点的。

如果说传祺GS8有缺点,只可惜它是国产品牌,如果给它加上丰田标,必然会大卖。不过我认为传祺GS8值得推荐的原因有两个,其中是性价比,18.68万元起售,性价比极高;其二是空间相当不错,轴距长达2920mm,不管是6座或7座,又或者你是三胎家庭用车,传祺GS8都能够满足你需求。

大众途昂

指导价29.20-40.20万元

大众途昂是一款中大型SUV,不过售价区间和丰田汉兰达一样,因此说,如果你非常在乎大空间,三胎家庭追求实用的空间体验,那么大众途昂可以满足你的要求,空间宽敞,动力性能不俗,配置还非常丰富。

大众途昂的轴距长2980mm,新车全系标配7座,对于三胎家庭来说,30多万你能够入手到的合资大空间SUV,途昂应该是一款无法避开的产品。又要大空间,又要性能出色,还要面子等形象工程,大众途昂都可以满足你。

写到最后,对于三胎家庭,打算购买一款大空间SUV,上面介绍的3款非常有诚意,不管是外观颜值,还是空间、配置等方面,它们都有非常强的实力。如果你是消费者,你考虑购买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