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首款MPV预计2022年量产;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丨MPV新闻

2021年12月24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预计2022年量产,红旗首款MPV车型谍照曝光

日前,MPV时代获得了一组红旗全新MPV车型谍照,新车采用红旗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灯组及车头经典的红旗标志,整体极具气势。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年量产上市。

新车侧面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能够提供良好的车内乘坐空间。侧面腰线由头灯组一直延伸至后部,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整体时尚感较强。此外,这款MPV还将配备大尺寸天窗进一步提升乘坐体验及车内豪华氛围。至于内饰及动力方面,官方还尚未公布详细信息,MPV时代也将持续关注。

长城WEY首款MPV或将明年4月亮相

近日,WEY首款MPV车型谍照被曝出,可能就是此前规划中的代号M81和M83的MPV其中一款。而WEY首款MPV最快将于2022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展出,并在同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市。

目前的谍照中信息很少,毕竟只是套着一个外壳,不过从前后车轮位移的距离来看,新车轴距不小,车长预计将会超过5米,轴距可能达到3米左右,属于中大型MPV。虽然外形看不见,但是我们可以参考此前WEY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上展出的一台概念MPV,并且官方表示此款概念车将会影响未来MPV的设计。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艾力绅的官图,它的外观和内饰比老款有了大幅度升级,造型更加豪华大气。配置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12月30日上市。

新款艾力绅的外观设计得到了较大升级,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矩阵式大型格栅与厚重发动机罩相连。内饰上采用全新的中控台,搭配Honda CONNECT 3.0系统,新车也会换上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座椅也进行了升级,中排座椅更有头等舱乘坐感,其舒适度预计会有不少提升,新推出的红黑内饰配色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丰田发布最新改款Probox,售价约合人民币8.3万起,预计不会引进国内

近日,丰田发布了最新小改款的Probox,新款车型主要是对前脸部分进行了调整,而车身侧面和尾部基本还是保持了二十年前的设计。新款车型的前脸造型变得更为时尚了,大灯使用了不规则的多边形轮廓,在大灯下部的前杠拐角处使用了一块大面积的黑色防擦条,中网使用了多层式的开口很细的格栅造型。

新车车身侧面造型方方正正,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能够明显的看出年代感,使用的是平开式的后排车门结构。尾部造型也是非常方正简洁,竖向布局的尾灯造型简单,看上去和五菱宏光这些车型风格一致。

北京现代库斯途荣获2022年第九届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

近日,被誉为“车界奥斯卡”的第九届轩辕奖正式放榜。历经108天、75款车型激烈角逐,北京现代库斯途凭借适用家庭的超大温馨空间、可靠成熟的黄金动力组合、丰富贴心的实用科技配置等硬核实力,荣获2022年第九届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

轩辕奖是《汽车商业评论》杂志联合奥地利EFS共同打造的世界级权威汽车奖项,自2021年9月1日本届评选正式启动以来,共有75款车型申报展开角逐。经过技术、设计、媒体顾问团初评,第九届轩辕奖初选36款车型,分别接受来自NAST、So.Car、博泰、禾多科技四支专业团队,在车辆动静态、NVH、场景体验、HMI人机交互、语音AI能力、自动辅助驾驶、自动泊车等多个维度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