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友给不了的安全感,ID.4 CROZZ给你!

2021年12月24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在汽车领域,软件似乎正在逐渐取代硬件的地位,智能系统、自动驾驶等等,这些似乎成为了不少造车新势力在发布会上吸引眼球、博取流量的秘诀。但是新技术、新体验固然重要,但对于由数万零件组成的汽车而言,稳定与安全始终应当放在第一位。

在这一点上,一汽-大众ID.4 CROZZ始终践行大众汽车ID.家族的安全理念,即便是在电动化时代,依然保持着德系车一贯给人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比如说,在许多人关注的电池安全方面,一汽-大众ID.4 CROZZ采用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实时监测电池充放电和健康状态,并且采用最高效率的主动液冷方案,确保不会出现热失控风险。同时还有低温加热系统,保证在外部低温环境下也能高效率充放电,延长电池寿命。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ID.4 CROZZ还通过涉水、高温、撞击等197项安全测试项目,其严苛程度远超国标要求。“以先进安全科技,助力安心出行”的安全理念,成为了ID.家族打动每一位电动车车主的关键。

12月24-26日,一汽-大众将携手“全闽乐购·仓山万达123GO迎新汽车嘉年华”活动登陆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不仅有明星车型阵容亮相现场,更有一系列购车钜惠等你来拿,敬请期待!

详询:当地一汽-大众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