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斗罗大陆》新CP,全新荣威RX5 MAX、RX5 eMAX上市

2021年12月24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汽车圈的“国潮”一哥,非荣威品牌莫属。

广州车展上,从中国建筑的“三进”文化和《山海经》中汲取灵感,开创性地将声、光、电等时尚高科技,与中国古典文化巧妙融合;本次全新荣威RX5 MAX&全新荣威RX5 eMAX,则是与国潮动漫《斗罗大陆》深度合作,不仅可以国潮出圈,还可以更好地直联用户,将用户新需求变为现实的产品诉求。

无可厚非,当下80、90后甚至00后已成为新一代汽车消费主流群体,用户需求已进入情感智能3.0时代。二次元、玄幻、手游等各种新事物出现,不断影响着他们的消费习惯,并不断进化着他们的消费需求。作为国漫的顶级IP动画,仅腾讯平台《斗罗大陆》的视频播放量就已超过100亿,是妥妥的“顶流”。自开播四年来,积累了大批死忠粉,这是荣威品牌圈粉年轻用户的经典营销。

12月23日,全新荣威RX5 MAX&全新荣威RX5 eMAX跨界联动第一国漫《斗罗大陆》,开启七城联动上市。精准洞察用户新需求,从而更好地回馈用户,是其此次深度联合国潮IP,创新发布两款新品的主要动能。两款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2.98万-16.58万元和16.98万-18.98万元。

在“助力唐三成神”的沉浸式的潮漫体验中,上汽荣威的用户与《斗罗大陆》的粉丝,共同见证了全新荣威RX5 MAX&全新荣威RX5 eMAX的国潮美学,及情感智能等非凡产品魅力。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两款新车传承了上汽荣威的“国潮”风范和律动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星耀龙鳞全新造型,上下贯通的大面积前格栅,搭配烫印纹设计与碳纤风格饰板,形成极具张力的视觉审美,再配上炯炯有神的能量立方LED前灯组,就像《山海经》中的神兽一样霸气威武。此外,更具低风阻风格的后视镜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内饰也被赋予了中国元素主题,中控台饰板和电子挡杆上均采用江山纹饰,搭配氛围灯、照地迎宾灯,无不彰显品质感。一体式中控台还搭载双12.3英寸联屏设计,体现着科技与智慧。同时在智能化水平上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洛神智能座舱系统,源于7纳米制程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加上同级最强的8核CPU,功耗更低,算力更强。

以用户最为关注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为例,新车搭载了行业最先进的“养成式AI语义”,作为全球首个7天自进化系统,该语音系统具备“学习能力”,能够习惯用户日常的操作方式,拥有全球最大语义库以及世界领先的深度语言模型体系,堪称“史上最强车载语音”。当然,4676/1875/1725mm的长宽高,以及2760mm的轴距,也满足了用户对宽敞舒适空间的需求。

动力上,全新荣威RX5 MAX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上汽蓝芯2.0T发动机,搭配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7.79秒,百公里刹停距离36.38米。而全新荣威RX5 eMAX则凭借3.0T绿色澎湃动力和第二代HCD高效智能电控,不仅性能强劲,且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1.4L。此外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一体化车身,配合2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等主被动安全结合,还为用户带来全方位安全出行体验。

综合来看,全新荣威RX5 MAX&全新荣威RX5 eMAX作为上汽荣威的全新力作,将国潮经典文化与汽车科技完美融合,集超高颜值、超强性能、超脑智慧、超高安全性、超大空间的五大产品亮点于一身,为用户带来了更潮、更酷、更智能的全新出行体验。那么,对于全新荣威RX5 MAX、RX5 eMAX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