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智”量颜值SUV怎么选?福州元泽新途观L现车供应

2021年12月24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领潮智能中型SUV标杆新途观L上市不久,便以年轻化的造型设计与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得到了业界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认可。新途观L提供330TSI及380TSI 4MOTION两种动力总成、共计六款车型,怎样才能Pick自己心仪的车型?这份购车指南请您收下。

颜值智能All in 一步到位就选380TSI R-Line 旗舰版 4Motion

新途观L全系造型焕然一新,横向镀铬装饰条与两端锐利修长的前灯互相贯通,更具运动时尚感。而尾部棱面立体LED尾灯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增加了整体造型的律动感。

想要一步到位体验满点颜值的消费者,新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 4Motion会是你的最佳选择,前脸极具R-Line运动风格的高光黑下进气格栅,带来满满运动感。吸睛的IQ. 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兼具美感与智能,上扬的大灯造型像是开了眼角,配合新途观L的贯穿灯带设计,科技感满满的同时又引人注目让您一秒变为聚光灯焦点。

进入座舱,全新设计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具有智能语音、隔空手势、触摸控制等功能,集成了智能在线实时导航、车辆设置、拨打电话等操作,可谓IQ与颜值兼具。搭配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全新R-Line专属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先锋感十足的30色LED环境氛围灯、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行驶途中随时随地可以上演光影视听秀,全方面体验美学与科技结合的数字座舱。

动力系统方面,新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 4Motion搭载第三代EA888 38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额定功率和最大扭矩可达162kw和350Nm。此外,智能四驱的加持也使新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 4Motion操控起来更加轻松惬意。

出门在外,更需要尖端的智能驾辅功能相伴,新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 4Motion升级搭载的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系统芯片能达到每秒超2.5万亿次的运算能力,毫秒间精准计算海量信息,并可以实现0-160km/h速度范围内均可全速域驾驶辅助,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可以提示车辆即将偏离车道,并主动修正方向,降低越线风险。让车主行驶之路更加安心。

日常通勤最优选新途观L 330TSI R-Line 越享版

对于日常主要在城市通勤,偶尔节假日来个短途自驾游的朋友们,新途观L 330TSI R-Line 越享版堪称性价比最优选。

高效低耗是新途观L 330TSI R-Line 越享版亮点之一。它搭载第三代EA888 33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额定功率可达到137kW,最大扭矩达到320Nm,动力输出持久稳定。在发动机起停等功能的加持下,新途观L 330TSI R-Line 越享版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6L,实现性能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此外,新途观L 330TSI R-Line 越享版同样拥有高颜值,采用双拼色设计的19吋R-Line铝合金精工轮毂,运动与美感兼具。夜间还可点亮专属外后视镜光影地毯,配合LED光源迎宾踏步饰条,轻松get黑夜中最闪亮的姿势。

新途观L 330TSI R-Line 越享版的智能配置同样堪称丰富,日常使用绰绰有余,Front Assist碰撞警告系统、PLA 3.0智能泊车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无论是自动泊车,还是语音控制,可谓是样样齐全,处处都体现新途观L的IQ在线。

自2010年上市至今,途观已赢得了超过240万用户的青睐,成为国内合资SUV市场当之无愧的佼佼者。而IQ颜值双在线的新途观L继续树立领潮智能SUV标杆,无论是越野撒欢还是城市通勤,新途观L都能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更多企业/车型信息,可访问上汽大众福州元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