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神”与“淑女”的重影

2021年12月24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它是日产Skyline的双生车款,虽然没有冠上Skyline传奇性的名称,却不失其坚实的性能形象,在G37s身上,你既可以看到GT-R的影子,也能看到370Z的影子。

G37s是英菲尼迪车系里很低调的一款车,全身上下布满优雅的曲线,用浑然天成的质感塑造出它的与众不同,外观给人的感觉更多是“绅士”,但实际上,它的动力性能并不是斯文的类型,相反的,更多是充满凶狠的运动风味。

虽然没法和VR38DETT引擎相提并论,但搭载在G37s身上的VQ系列引擎同样足够让我们回味日产在那个充满疯狂的内燃机时代的诚意,G37s身上的VQ37VHR可以爆发出355马力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更高达374N·m,满满的性能感。

眼前这台G37s用全车绿色涂装突显了它的与众不同,开孔的碳纤维引擎盖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有效降低了车辆质量,外观方面也有不少提升,独有的碳纤维纹路是满满的性能味道。除了碳纤维引擎盖,车主还对包括前下扰流、尾箱盖和小鸭尾扰流板等等部件进行了升级。

看到侧面,这台G37s换上了一套亮黑色饰面的Forgestar F14轮圈,与车上的碳纤维部件配合得很好,数据为前19×9.5J,后19×11J,被完美的填充进翼子板下,而藏匿在轮圈内的,还有一套大刹车套件,看上去很有质感。

虽然这台G37s并没有对动力方面进行改装,但车主为了听到更优美的排气声浪,还是为爱车配备了定制的排气系统。

其实要将一台车打造好,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而是长时间的积累和理解。 很多人在改装过程中,都追求快,追求表面的东西,但这样改装出来的车子,很多都千篇一律,很难让自己的作品能够脱颖而出。但这台G37s,似乎有点不一样。

你喜欢这台G37s吗?留言告诉我们

这台宝马M5,你觉得够凶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