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预算别买合资SUV,2022款传祺GS4更超值,新潮配置都齐全

2021年12月24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买车就选SUV,在如今的消费者群体当中,SUV车型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它们不仅能应对各种各样的用车需求,在外观上看去也是挺拔英朗孔武有力。一直以来,消费者更热衷于选择合资车型,但随着自主品牌的更新迭代,无论从功能性还是舒适性上,都与合资车型的差距越来越小,且自主品牌更具性价比。比如最近全新换代的2022款传祺GS4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相比上代车型而言,它真真切切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突破常规,TA有3种前脸可选,

真香!

在这个讲究个性、特立独行的年代,外观拉风的车往往更能获得消费者们的欣赏。这方面,2022款传祺GS4的表现就很不错,前脸共有三款样式供选择,除了进一步优化“凌云翼”、“震天翼”格栅,新款还增加了“光子翼”格栅,模拟数字爆炸中光子扩散的姿态,呈现出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多元的外观设计更好地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购车审美。

此外,2022款传祺GS4在车灯设计上颇花心思,双模组 LED 灯芯以巡航导弹头为灵感,点亮后呈现双星巡航效果,格外吸睛,车尾更换了贯穿式的尾灯,后保险杠调整了装饰,整体看起来更加鲜活、饱满,驾驶出行极为拉风。

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传祺GS4的车漆提供了5种方案,分别为象牙白、典雅黑、朱雀红、电光蓝以及贝尼塔灰,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个性,不管是自己代步还是全家使用都显得更加的出众。

2022款传祺GS4不仅外观丰富,内饰同样亮点十足,如提供黑棕、黑红、全黑三种内饰配色方案、双12.3英寸大屏幕、运动化装饰的方向盘等,无不营造出满满的年轻、科技感。总的来说,相比同级车型,特别是合资车型的一种前脸,2022款传祺GS4的三种前脸+三种内饰,任你搭配,这怎么看,都十分超值!

TA增加配置“毫不手软”,

价格不变“毫不心疼”!

一般来说,当一款车型换代升级,价格也会水涨船高,但2022款传祺GS4好像并没有按照这个规律行事。以顶配车型为例,相比上一代传祺GS4, 同样为13.18万元的价格,2022款传祺GS4新增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电动感应式尾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主驾驶座椅加热、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配置,价值提升15000元,“超值”优势尽显,真正做到了增配不加价,给广大消费者实打实的优惠。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传祺GS4新增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它依托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基于“先知·共生”的设计理念,通过AI、AR、大数据和5G互联,赋予座舱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五感融合的能力,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相比其他车型基础的智能配置,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更聪明、更懂消费者的所思所想, 比如它能疲劳监测、通话降音、手势切歌、视线亮屏等,非常贴心,给到消费者“人车合一”的出行体验。而它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识别率更达到行业领先水准,很多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控制,操作体验非常友好和先进。未来,传祺GS4还将通过OTA升级,实现更多的功能。

大空间+超安全,

平价车型带来超值享受!

人们在买车的时候,对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然而平价车型的舒适性往往都不能让人完全满意,2022款传祺GS4的表现却让人惊喜——比如它采用了NVH正向研发思路,对车内实施了360°全方位的静音工程,车内最低噪音仅有36.5db;运动座椅充分考虑到了中国用户的身材特点,乘坐更舒适,后排座椅靠背可自主调节,同时还增加了主座驾加热的功能。

空间上也照顾到了大多数人的需求,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6mm×1700 mm(带行李架),轴距2680mm,后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足以腾出1560L后备箱空间,实用性极高,偶尔拉货完全无压力,家用商用都十分靠谱。

在安全性方面,2022款GS4采用了GAC笼式碰撞吸能控制技术,以最严苛的C-NCAP五星标准进行开发,车身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62%!2021年以91.0%的得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而且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它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提供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MA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系统、ICA集成式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多项功能,为车上乘员提供周全的防护。

家用也能享受速度激情,

强劲动力与节油兼得!

动力是一辆车的灵魂,谁不想偶尔撒撒欢,感受下推背感的乐趣呢?为了满足年轻人的这些诉求,2022款传祺GS4搭载了第三代1.5T高功率发动机,它采用了200bar缸内直喷、GCCS燃烧控制等全球领先的动力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等优点,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65牛·米,同时还能兼顾经济性、平顺性及可靠性。此外,2022款传祺GS4还拥有大师级底盘调校,转向精准、滤震性佳,为消费者带来优秀的的操控体验和极致的舒适性。

2022款传祺GS4不仅能带来澎湃的动力,油耗表现也可圈可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低于同级车型。对于一辆能兼顾强动力与低油耗的车型,谁能抵挡得住呢?

写在最后:

作为最快达到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传祺GS4从上市至今已经赢得了130多万消费者的选择,2022款传祺GS4能凭借更加出众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们带来高颜值、高科技、高性能的驾乘体验,不愧是“十万级超值SUV”。所以10万元的预算究竟选择哪一款车,相信各位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