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内饰,汉兰达尺寸,7座大别墅!十万出头就搞定

2021年12月24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又要过年了,车辆满载率又高了起来。不说拉七大姑八大姨,至少要保证至亲能够有一个舒适的位置乘坐。同时还能有不错的装载空间,过年回家能拉人、外出打工能装货,买下这样的车才叫实用。当然配置丰富,动力充足的话那就完美了,所以这篇文章懂哥就要给大家力荐几款空间大、配置齐,能拉能装还能享受的SUV。

# 捷途 · X90 PLUS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19-14.19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858*1925*1780mm

发动机:1.5T 156马力 L4/1.6T 197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850mm

车主真实油耗:9.4L/100km

捷途车系的细分命名方式可给爷整笑了。X70下面有诸葛、卧龙等版本俺就不说了。X90PLUS下面啥府邸、庄园、别墅都整出来了?你说整个正常的名字真是有多难?奇瑞用脚做营销这一点真心实锤,你看那新款瑞虎8,这都快2202年了,它非得给你整个长安CS75 PLUS的前脸,哈弗H6的尾灯,花点钱请设计师有这么难?

不过奇瑞用心做产品这一点我们也能看得见。X90 PLUS这个体量这个规格的产品,在10元级别的市场真不多见,入门版本10.19W算是良心价格,就算我们想追求奇瑞之前看家的1.6T发动机,12.69W的价格也不算离谱,虽说懂哥没有找到终端优惠,但我相信只要你和销售斗智斗勇一番,砍下一年的保险和几次保养问题真的不大。

X90 PLUS的内饰也很顶,奔驰的双连屏、AMG样式的方向盘、大众途锐的换挡杆、路虎揽胜系列的空调控制区,基本是集众家所长,虽说我们对于逆向设计一向是虽远必诛,但这事儿落到自己头上,花个十来万享受这种待遇不免真香。同时2850mm的轴距看齐新款汉兰达,支持5、6、7座的座椅布局也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 长安 · CS95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7.59-21.39W

终端售价:15.00-18.00W

尺寸:4949*1930*1790mm

发动机:2.0T 233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810mm

车主真实油耗:12.5L/100km

CS95作为名义上长安家族的旗舰SUV,不论是命名还是尺寸都很契合,95意为九五至尊,如同看见91就想起91董先生。但CS95从战略地位而言貌似不太受重视,CS75和CS55家族都实行双车战略,力扛家族销量大旗。UNI家族也是凭独到设计笼络不少人心,但作为长安家族名义旗舰的CS95发力甚少,价位稍高、买的人少,卖得少之后长安也疲于更新,至今CS95虽说挂着一个2021年型款的头衔,实质上还是脱离了当下汽车浪潮前沿。

车长近5m,轴距只有2810mm,空间利用率完全是反向魔术师。2.0T 233匹,轮上功率能达成多少这还是个未解之谜,6AT的变速箱也沿用许久,这些也都是长安前些年留下来的老物件。但旗舰始终是旗舰,整个车厢还是能给人一些豪华氛围,大面积的皮质下放,全系标配座椅通风加热、电动后备箱、19寸轮毂和第三排座椅等,在这个价位论产品力还是能打,到这里我知道大家都会说为啥不选荣威RX8?一个年型款还停留在19款的车型,大家还是慎重为好。

# 吉利 · 豪越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36-14.26W

终端售价:10.16-14.06W

尺寸:4835*1900*1780mm

发动机:1.8T 184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7速湿式双离合

轴距:2815mm

车主真实油耗:9.2L/100KM

吉利豪越在立项之初就是对标汉兰达的存在。虽说从底子来讲是沿用MPV嘉际,细看整体外观还是有股子商务车味道。不过面对家用、回回村走走非铺装路面够用了。而且这款车对于内部空间打造得也颇为费心。第二排和第三排在同时乘坐下,相较于其他车型都能满足较长时间的乘坐。而第二排也被均分为三个独立的座椅,好处是把中间乘客当人了,但如果不是经常满座的话,第二排一人乘坐起来就有些拘谨。

动力配置层面豪越还是很惯这用户,沿用博越1.8T发动机,动力层面到不需担忧。在变速箱方面也有6AT和7速湿式双离合配备,要稳就选AT,追求一些换挡速度就选双离合,但这套双离合调教得也并不激进,整体还是非常家用。就豪越的产品力来说还是挺强,比它大的没它便宜,比它便宜的没它大,不过截至现在豪越2021年的销量仅为3W+台,谈不上爆款,离热销车型貌似也有些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