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15万左右?丰田又一实力选手!卡罗拉锐放正式开启预订

2021年12月24日 20:35:06
分享到: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12月24日开启预订,官方并未公布预售价。参考兄弟车型锋兰达的预售价是13.5-17.5万元,预计锐放的价格也是在这个区间,只是配置有所不同。锐放和锋兰达都是基于GA-C平台打造,搭载2.0L发动机。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上大尺寸前格栅,内嵌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似乎与上一代RAV4的不规则造型有些类似;下方包围则采用了较为粗矿的磨砂材质,并配有LED雾灯组。

从目前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新车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标配17英寸轮毂、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9英寸中控屏、TSS智行安全系统等。

车身侧面上的造型与锋兰达相似,配有跨界车专属的黑色轮拱和侧包围的修饰,搭配多条腰线的纵横交错,让整车更具有一丝“野性”。

尾部同样采用细长条的尾灯造型,简洁的棱线设计,粗壮的保险杠等元素,同样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内饰部分,参考美版Corolla Cross车型,基本沿用了卡罗拉车型的内饰设计与布局,仪表台以及中控下部设计稍有调整,仪表台与鞍座之间加入了尺寸较大的储物空间,让整体个内饰的观感更符合跨界车的风格。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诸多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拼色车身、前/后雷达、18英寸轮圈、前摄像头、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搭载代号为M20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209N·m,锐放混动版车型预计在2022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