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AMG A35L 4MATIC正式上市 售价39.51万元

2021年12月24日 20:52:02
分享到:

近日,梅赛德斯-AMG官方宣布,新款AMG A35L 4MATIC正式上市 ,共一款车型,售价39.51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仅对配置进行了调整,相比于2020款车型,售价下调了4000元。

新款梅赛德斯-AMG A35L 4MATIC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35L 4MATIC 39.51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一致,基于新一代A级三厢加长版轿车打造,并在此基础上应用了AMG家族的运动套件,包括双横幅式AMG进气格栅、两侧各带两片风刃的AMG Line前保险杠等,算不上十分激进,但在运动感的营造上非常到位。

车身尾部,新车在奔驰A级三厢加长版的基础上添加了小鸭尾翼,并换装了运动后包围,拥有更大的尾部扩散器,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Apple CarPlay系统(以前为选装)、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带最新TouchPad控制器的MBUX互联车机系统等。

虽然是最入门最便宜的AMG车型,新车的动力可一点都不弱,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达到225kW( 306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得益于此,该车0-100km/h加速仅为4.9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经过运动化调教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并可选配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可变阻尼悬挂控制系统,在操控性能上带来更大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