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X8大圣版上市 官方指导售价12.38-12.98万元

2021年12月24日 20:53:01
分享到:

12月23日,我们从官方渠道处获悉,思皓X8新推出大圣版车型,分行者型及悟空型2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2.38万元及12.98万元。新车定位中型SUV,有经典2+2/3+2两种座椅布局,外观设计则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外观上,思皓X8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上“直瀑式”立体格栅,极具张力。引擎盖上的棱线,日间行车灯弧线,以及前大灯和进气口等元素的轮廓线,在格栅中心形成聚集的视觉效果;而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分体布置。

侧面上,新车一条锋锐的腰线横贯其间,凌厉起伏的车身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在尾部形成扰流尾翼,而“鲨鱼鳍”窗线设计,造型时尚,有效地保障了后排侧方视野。19寸双五幅双色铝合金时尚运动轮毂,承载力更强。

尾部造型同样可圈可点,整体棱角分明;贯穿式尾灯,造型律动,同时拉宽横向视觉效果。尾翼上设计了高位刹车灯,有助于提高行车安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0/1758mm,轴距为2830mm,并提供经典2+2/3+2两种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思皓X8大圣版采用星空蓝内饰,搪塑部分也都为蓝色和蓝色缝线,营造了家庭用车的温馨感;全新方向盘,仪表台采用金属暗黑色镀铬饰条,副仪表拉丝纹理膜片INS工艺,提高了车内的质感;10.25寸的全液晶仪表有运动、舒适、普通三种模式,配有数字钥匙。

在智能网联方面,思皓X8大圣版搭载科大讯飞最新语音系统,语音识别精准,毫秒级快速响应;可自由便捷进行车控、导航和多媒体控制。

思皓X8大圣版悟空型搭载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搭载包括自适应巡航ACC、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报警LDW、前碰撞预警FCW、车道保持系统LKA等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安全。思皓X8大圣版悟空型还搭载PSC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前后配置12颗超声波雷达,全方位车位搜索,自动规划停车轨迹,新手停车毫无压力。

思皓X8大圣版还具备APP远程控制功能,支持远程车控、查询车辆、OTA升级等27项功能,冬天提前开启空调制热,雨天及时远程关窗。APP与车机关联后,还能开启蓝牙钥匙功能,带上手机就可以开/关车门、启动车辆,告别传统钥匙。

动力方面,思皓X8大圣版采用1.5TGDI二代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