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与网易云合作汽车音乐平台

2021年12月24日 23: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就在2021年12月24日,上汽通用五菱联合网易云音乐共同开启系统层面深度定制化战略合作,并在上海市静安区铜仁路的五菱全球品牌中心LING HOUSE,共同举办了“Ling OS超感官音乐会”。本次音乐会也是五菱Ling OS灵犀系统首度OTA升级后与用户的聚会,首次实现LING家族系统互通,通过LING Club平台首次在线直播,与LING HOUSE首次跨界联动,标志着五菱努力打造行车音乐链路生态,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行车音乐体验及生态权益。

汽车之家

Ling OS灵犀系统是一款由上汽通用五菱自研为主,集成博泰、思必驰、科大讯飞等优质资源的智能车联系统,其中包含了语音交互、无缝导航、组队出行、路书定制、远程车控、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在与网银云音乐深度合作后,用户可以在车机端聆听到网易云音乐独家版权的海量金曲;同时,用户可获取定制并推送“专属Ling感歌单”,并将有机会免费获得网易云音VIP尊享特权;而在Ling Club端,用户可通过Ling值兑换到网易云音乐平台的其他开放权益。(编译/汽车之家 王鹤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