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引进国内 Polestar极星推出首款全尺寸浏览器

2021年12月25日 00:18: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Polestar极星在挪威Vivaldi公司的帮助下,为Android汽车操作系统推出了首款全尺寸浏览器。这意味着Polestar 2的车主将能够在车内使用浏览器来播放音乐和视频,并在网上购物。不过遗憾的是,这一功能并不会引进到国内车型上。

Polestar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吉拉特表示:“我们能够满足用户社区将Vivaldi浏览器作为圣诞礼物的愿望,这真是太棒了。”“现在,你可以在Polestar 2中探索一个全新的网络世界——甚至你喜欢的流媒体平台。”

这款浏览器应用为Polestar 2的11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带来了更多的功能。Vivaldi表示,这款浏览器基于具有内置广告拦截器、翻译工具、笔记、跟踪保护和同步功能。

Vivaldi的首席执行官乔恩·斯蒂芬森·冯·特克纳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将我们的浏览器首次引入汽车,尤其是像Polestar极星这样的品牌。”“我们重视透明度、隐私和负责任的创新——包括我们将服务器放在冰岛,而冰岛是极星最新的市场之一。像Polestar极星一样,我们同样是一个敢于挑战的品牌,我们采用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方法,这是基于信任和倾听用户。”

为保证安全,浏览器只能在车辆停放时使用,且不能将文件下载到车辆上。与此同时,流媒体内容只会在开车时播放音频,以减少分心。Polestar极星还表示,私人浏览数据不存储在汽车,而一个集成的语音控制系统也将在未来发布。

据悉,Polestar 2在所有欧洲和北美市场以及亚太地区的一些市场都可以使用这款应用,但不包括中国和韩国。这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多少有些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