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最新预告图 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2021年12月25日 00:23: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最新预告图,新车或将于2022年2月下旬亮相,并于6月份开始交付用户,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中的首款插混产品。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最新预告图提前为我们揭示出了车身的更多细节,除了能看到充满肌肉感的尾部轮廓外,通过下方调亮的预告图还嫩刚看到尾部拥有当前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在夜间具有更加醒目的照明效果。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预告图中还有插头和电线组成的蛇形标志,这也应该是在预示该车拥有电气化系统,也就是刚才提到的插混版车型。此外,这个插头蛇形标志也是从阿尔法·罗密欧车标中衍生出来的设计。

外观设计方面,通过刺秦的谍照能看到,新车车身造型流畅,不过细长的头灯造型,以及盾型进气格栅等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设计都不可或缺。同时,还能看到车身侧面的细节与概念车比较相似,不过后车门把手被移至车门上。通过最新谍照,还能看到头灯内部的造型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也非常相似,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此前的谍照可以看到车辆灯组点亮后的效果,头灯方面,车辆的日行灯采用了类似回旋镖样式的造型,并且将转向灯融入其中,车辆尾灯采用了近似跑车的设计,十分精致。

通过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能看到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中控台的大体轮廓,从图中来看中控台部分仍然被遮盖,方向盘采用最新设计,整体以纯黑色搭配银色镀铬饰条,凸显该车运动属性。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不确定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会如何选择,不过目前在Stellantis集团旗下的产品中,可以选择Jeep指南者的1.3升插混动力系统,功率179千瓦,纯电续航49公里,或者选择标致的1.6升插混动力系统,功率将达到224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