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年产能30GWh 宁德时代贵州项目开工

2021年12月25日 07: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24日,宁德时代贵州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贵安新区宁德时代贵州新能源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现场举行。

汽车之家

宁德时代贵州新能源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选址贵安新区贵安大道交百马大道处,项目一期用地约885亩、设计年产能30GWh。除了贵安新区主会场,宁德时代通过控股子公司时代思康投资的LIFSI项目以及与贵州磷化合作的六氟磷酸锂、磷酸铁等项目开工仪式在开阳县、息烽县、福泉市分会场同时举行。

宁德时代将以贵阳为重要基地,充分发挥产业中的企业优势,与各方共同构建从上游磷矿开采、磷氟化工电池材料生产,到锂电池制造,并延伸到下游应用,直至电池回收的绿色低碳甚至零碳的全产业链体系,为贵州绿色产业链不断建链、补链、强链、延链,助力贵州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体系。(文/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