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英寸轮圈+全液晶仪表盘!只卖13.98万!它比XR-V还香?

2021年12月25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选车这件事上,男性与女性之间显然有着不同的观念。男性消费者的选择通常会更加理性,注重综合表现且在意性价比;女性消费者的选择往往更为感性,第一眼缘与车内氛围或许便是她们心动的理由。为了俘获更多女性用户的目光,领克推出了这辆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它能否撩动你的“少女心”呢?

作为一款主打潮流、年轻的车型,领克06的外观设计给不少年轻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领克06 Shero同样如此,在保留诸多家族标志性元素的同时,它还将“粉色”作为一种全新的设计,加强了对女性用户的吸引力。

分体式大灯具备很高的辨识度,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集成转向灯功能),下方为远近光灯组。大灯灯组采用全LED光源,且支持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领克06 Shero标配19英寸轮圈,尺寸足够大,与之匹配的是马牌Ultra ContactUC6系列轮胎,轮胎规格为225/45 R19。双五辐花瓣状轮圈非常漂亮,其中的“两片花瓣”格外显眼,颜色十分特别,官方称之为“野莓紫”。

长宽高:4340/1820/1625mm

轴距:2640mm

悬浮式黑色车顶将是标配,黑与粉的撞色设计足够大胆,一股强烈的潮流感似乎正扑面而来。

尾部造型强调力量感与运动感,粉色涂装透露出一种优雅、妖娆的气质,硬朗的车身轮廓与柔和的配色相互搭配,形成了强反差对比。“能量晶体”尾灯视觉效果动感,不论是哪种车漆颜色,似乎都能够完美匹配。

坐进车内,领克06 Shero的内饰造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车厢座舱中使用了更多的粉色元素进行点缀,中控台细节之处加入了粉色饰条。座椅采用全新的配色,营造出来的内饰氛围与普通版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异化。

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握感舒适,且具备“抗菌”的作用,能够更好地呵护身心健康。方向盘造型没有经过重新定制,如果能够加入粉色缝线,我觉得效果会更好。

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均为10.25英寸,功能方面,支持导航、在线音乐、查询天气、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等。说出“嗨,领克”便能唤醒语音识别系统,可通过语音识别控制车辆多媒体、空调、车窗、天窗等,与普通版车型之间并无差异。

前排座椅为一体式运动风格,兼顾了乘坐舒适性以及对身体的包裹性。座椅椅背部分采用粉、白搭配,官方称之为“雾感樱花环抱式座椅”。配置方面,前排座椅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主驾驶座支持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支持4向电动调节。

对女性用户来说,这辆领克06 Shero有着不少贴心的配置。全景影像系统的显示清晰度很高,对刚拿本的新手司机来说十分有效,在驶入狭窄的停车位时,RPA一键遥控泊车功能便派上了用场,上下车会更加从容;电动后备厢支持位置记忆功能,可根据不同女性的身高,调至合适的位置,同时,感应式的开启方式也较为便捷。

动力方面,领克06 Shero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在小型SUV中并不多见。

写在最后:

如今的年轻消费者愈发追求个性与潮流,粉色在当下已成为一种热门的颜色。实际上,喜爱粉色的年轻用户并不局限于“小姐姐”,领克06 Shero很好地抓住了这一用户痛点,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整个车系的销量增长。(领克06 Shero的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