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大空间、5座布局,这台新车您准没见过!

2021年12月25日 09:00:02
分享到:

随着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不少朋友更愿意选择网约车、出租车这样的交通工具代步,面对如此庞大且前景广阔的消费市场,智行盒子给出了解决方案——智行盒子BM-400,车型主攻出租车以及网约车领域,前卫时尚的理念也让我们对于未来公共交通抱有了更多期待。

对于很多人来说,智行盒子这个名字可能太陌生了,根据企查查数据,北京智行盒子汽车有限公司在2020年9月才成立,在行业内还算是绝对的“新人”。而网约车市场的大爆发则成为了智行盒子的主攻领域,更具摩登感以及科技化的全新车型应运而生,BM-400就是其中之一。

圆润而简约的造型很有未来感,黑白配色对比鲜明,车身的覆盖件大多采用的是快拆设计。灯组造型与品牌LOGO保持一致,中间的长条形屏幕或为广告业务服务,如果能显示一些行车相关图案的话相信会更有沟通感。

车侧的门把手被一枚菱形按键取代,轻触之后车门即可自动开启,不过,由于内部布局原因,副驾车门并没有配备。

网约车在上下客时都会停在道路右侧,因此车身左侧相对来说就并不安全了。基于此,BM-400直接取消了左侧后门的设计,和副驾一样,节约了综合成本。

车内氛围则被大屏与多功能区占据,竖向大尺寸液晶屏后期估计还会加入计费功能,右侧区域则可为运营方提供定制化设备,例如自动贩卖机、车内显示屏等。

由于副驾区域没有设置座椅,因此这里直接变成了储物空间,行李固定机构也为行李箱的摆放提供了便利,极大拓展了车内的储物能力。

而在车内布局方面,车型采用了比较少见的L型5座布局,一二排均为单座,三排座椅为三座布局。这样设计的初衷一是为大件物品腾出空间,二是考虑了残疾人的乘坐需求,车内有设计锚点可以固定轮椅。

动力方面,智行盒子BM-400搭载了自研的第一代“八爪鱼”平台,将拥有两个NEDC续航版本,分别是420km以及530km,同时支持600V的高压快充以及换电能力。据了解,BM-400已经接近量产,并将于明年8月开启预售,预计将于2023年四季度交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