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第一辆车怎么选?这两款运动气息满满,燃烧你的小宇宙?

2021年12月25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许多小伙伴在选择人生第一款车时非常纠结,到底是偏向家用,还是要“跟随自己的内心”?小编觉得,既然是年轻人,当然要选择一款符合自己火热内心的车,拒绝“接地气”。

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两款符合年轻人身份的车型,运动风格自然不能少,动力也足够充沛,当然对预算的要求也不会很高,他们就是影豹和名爵6 Pro,小编也是推荐直接上顶配或者次顶配,毕竟“第一次”可就一回,当然要给自己足够舒适的驾驶体验。

第一款:影豹 2021款 270T 影豹J16版

官方指导价:12.80万元

外观上,影豹的造型设计称得上真正的运动风,许多细节都体现出它的“轻跑”特质。前脸采用竖状的进气格栅,与下包围复杂的设计融为一体,看起来很有辨识度;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让前脸有着浓厚的攻击氛围。

这款车的尺寸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虽然定位紧凑级车,但除了高度较低,其他的尺寸表现都是比较优秀的。

车尾部分,影豹得益于溜背式造型,重心压得很低,加上小鸭尾造型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同样延续了很强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这款车的内饰风格显得比较精致,车内配备双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组成双联屏设计。另外,车内座椅采用仿皮材料,还具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加上电动天窗,在保留运动属性的基础上,还有着宜家的风格。

动力上,它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于一款十万出头的车,这套动力系统是妥妥的一流水平,可以满足咱们对速度的需求。

第二款:名爵6 2021款 Pro 1.5TT 自动Trophy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13.38万元

作为一款自上市起就主打运动概念的车型,名爵6一直就是以外观和性能的双运动属性来吸引消费者,而作为升级款的名爵6 Pro,则有了更夸张的造型,有一种原厂即改装的即视感。

外观上,它的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点状格栅,几乎占据整个前脸,搭配造型犀利的分体式LED大灯组,配备立体包围有着非常激进的效果。

这款车的尺寸为4727/1848/1470mm,轴距为2715mm。它的车长比影豹还要长一些,空间表现在同级中也是属于很不错的水平。

车尾部分的大号尾翼十分亮眼,下包围的层次感颇为丰富,看起来就像是一款改装车,但事实上这些运动特性都是原厂自带的,几乎不需要去花心思进行改装。

内饰部分,车内配备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当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然不会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右下方的红色按钮可以启动SUPERSPORT超级运动模式,自带运动音效,有着跑车的享受。

动力上,它同样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10km/h。这款车不仅有着视觉上的运动感,动力体现也没有辜负它一直强调的运动属性,另外SUPERSPORT模式的加持,在驾驶乐趣上会更足。

不得不说,影豹和名爵6 Pro都是那种第一眼就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眼球的车,车内的风格和它提供的动力输出也没有让人失望。对于那些热血青年,如果想入手人生第一款车,它们肯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