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笑了!一旦中美开战,解放军可能坚持不了15分钟?军事专家的话让美军惊醒

2021年12月25日 09:3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力量和丰富的作战经验。这些优势在很多战争中都有体现。美国军方也以强大的军事力量为荣,但这并不是其狂妄言辞的资本。在美国专家看来,一旦发生冲突,中国撑不了一个小时这是真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我国各方面发展迅速。目前,陆、海、空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一是中国海军现役人员总数24万人。有各类船舶300多艘,飞机600多架。所有船舶的吨位是美国以外最大的。此外,我们拥有双航母、055型驱逐舰、075型两栖攻击舰等先进武器装备,共同构成一道强大的防线,防止别国在海上发动攻击。

就空军而言,我国已经拥有自主研制的第五代歼20战斗机。虽然与美俄第五代战机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隐身雷达的设计和空军飞行员出色的驾驶技术给了我们空战的资本,可与美国相提并论。

这是我们最早建立的军队。在先进的武器装备方面,单兵的意志力是无法轻易突破的。

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出,中国的军工体系相当完备。一旦进入战争时期,后勤保障将迅速启动,为前线部队提供必要的物资。任何国家在一个小时内突破我们的防御都是非常困难的。

美国专家的狂妄言辞让俄罗斯专家难以忍受。俄罗斯专家表示,中国之所以常年没有战争,是因为有强大的国内力量和强大的力量,那就是中国有氢弹。我国是世界上唯一配备氢弹的国家。美国、俄罗斯等国使用的氢弹都是爱德华T-U结构,保存难度较大。我国使用的裕民结构非常稳定,成本低,可以长期存放。

在战争中,我国的氢弹有能力让任何国家的军队在一小时内失去战斗力。虽然我们一开始承诺不使用核武器,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选择等待和死亡。因此,我们希望美军能够正确看待中国的实力,时刻保持清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