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15.92万元、续航300km?

2021年12月25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当今时代,新能源化趋势已然非常明显,但除了续航问题之外,新车价格普遍高于燃油车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尽管个别车企推出“油电同价”,但鉴于成本因素,贵了就是贵了。

众所周知,燃油车市场最为畅销的车型,售价区间基本在10-15万元区间,而新能源呢,以特斯拉为例,畅销走量也得是20万元以上了。

按照特斯拉CEO的想法,先推出价格较高的车型,来设立品牌价值定位,进而价格下探,再推出更便宜的车型。当然了,特斯拉算是美国市场的“造车新势力”,价格机制也是非常不稳定,曾多次因价格变动导致消费者维权。

与此同时,马斯克也曾公开表示,“未来将会推出一款2.5万美元的车型”,换算成人民币的话约为15.92万元,相较于现款Model 3的26.674万元起售价,特斯拉更加入门的车型价格相当于下降10万元。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特斯拉全新入门级车型的假想图,按照特斯拉的命名方式,未来或将定名于Model C或Model Q,至于Model 2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

可以看到,新车整体来看就是小号Model 3,当然了,特斯拉简洁化的设计也非常具有辨识度,并且采用了两厢车的造型,圆润的车身曲线、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大尺寸轮毂等一个都不少,很明显,特斯拉新车是将对手指向了大众ID.3。

造型方面基本不用担心,特斯拉的车型不能说惊艳吧,最起码也不算丑,主要考虑的就是性能配置和价格。而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只有300km,现在看来,这个成绩并不算优秀,但是如果是15.92万元的价格,也就可以接受了。

写在最后:坦白来讲,特斯拉推出入门车型是迟早的事情,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Model 3和Model Y已经在轿车和SUV市场引起注意,未来是否能成为汽车界的苹果,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