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沉浸式粉丝周年庆典,东风风行年轻化转型又迈出关键一步

2021年12月25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粉丝周年庆,在汽车圈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儿。但对于刚满一周岁的风行T5 EVO来说,凭什么打动年轻人是摆在其面前的一道难题。

昨日晚(12月24日),东风风行在三亚打造了一场“EVO·潮享派对——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庆典”活动。专为车主们而来,以“潮享派对”的形式,打造了一场集潮车、潮人、潮生活于一体的潮流狂欢趴,给车主们留下了一个印象深刻的平安夜。

沉浸式潮玩体验,更懂用户

对于粉丝节来说,如何让车主深度参与并打动他们,是摆在车企们面前的一道难题。不过,东风风行早已做好了准备。

首先,是地点与时间的选择上,东风风行把“海南三亚、平安夜”这两个关键词结合在一起后,无疑自带了潮流氛围。其次,现场布置非常“潮玩”。巨大的圣诞树、颜色各异的风行T5 EVO,带来了不错的喜乐氛围。鸡尾酒表演区、彩绘美甲区等各式体验区,可尽享潮流新体验。沙滩BBQ、明星乐队登台献唱等,打造沉浸式潮玩体验。

最后是车主间的互动,直接把氛围推向高潮。车主登台献唱《一起向未来》、抢麦唱歌”、“一站到底”、“加字游戏”等游戏互动,让车主们在潮流嗨玩的同时,更享受一个不一YOUNG的平安夜!可以感受到的是,在时间地点的选择、现场潮流氛围的营造、游戏互动环节的参与等各个环节,都能体现出东风风行对用户的用心。与用户主动打成一片,东风风行显然赢了第一步。

三大潮酷计划发布

当然,既然是宠粉,福利自然也少不了。在本次粉丝周年盛典上,不少车主都是东风风行招募而来的幸运车主,机酒全免。同时,现场抽取三波福利、游戏互动环节设置丰富礼品、对贡献的典型车主授予荣誉奖章等等举动,无疑进一步拉近了东风风行与用户距离。

此外,活动现场,风行T5 EVO粉丝俱乐部——EVO·潮享会正式成立。同时,东风风行还发布三大潮酷计划,包括出色计划、青春计划、粉丝计划。尤其是粉丝计划尤为惹人关注,即东风风行不仅将持续打造EVO粉丝周年活动,还将举办CITY WALK-城市巡礼、EVO潮物节、潮玩共创日等活动,与粉丝们一起潮创新生活。

风行T5 EVO凭什么打动年轻人

那么问题来了,风行T5 EVO凭什么打动年轻人?在圈哥看来,除了创新的营销方式之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持续进化的产品力。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首款战略车型,风行T5 EVO可以说是全新品牌价值理念的最好诠释。中西方团队原创打造,德国设计师主笔,在“锋动力学全新设计语言”加持下,让风行T5 EVO颜值领先同级竞品。

诸如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设计、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座椅8向调节含通风/按摩功能、副驾老板按键、无线15W快充、电动感应尾门、L2+级自动驾驶等越级配置也没有落下。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5千瓦,动力同样领先同级竞品。可以说,T5 EVO带来了比肩30万级合资SUV的综合实力,助力消费者开启了高品质汽车生活。

此外,风行T5 EVO也在不断响应用户的个性需求。基于“她市场”消费力量的崛起,中国首款女性定制SUV——风行T5 EVO女神版来了,女神版专属车色紫荆粉让人印象深刻。响应改装潮流,从“歼-20战机”中汲取灵感的风行T5 EVO热浪版一亮相,就深受市场好评。时刻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东风风行做到了。

《车壹圈》认为,在去年新风行品牌之夜上,东风风行正式发布新风行品牌价值体系,并给消费者带来了风行T5 EVO。随后,东风风行以风行T5 EVO为载体,秉持“用户至上”理念,坚持与Z世代玩在一起,而本次粉丝周年庆典就是标志性事件之一。在这场时尚、潮流的嘻哈派对中,可以明显感受到的是,一个年轻化且充满活力的新风行品牌正向消费者走来。真正想用户所“享”,实力宠粉,风行T5 EVO怎么能不备受好评和追捧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