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ing OS灵犀系统首度OTA 五菱携网易云有新花样

2021年12月25日 11:0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Ling OS灵犀系统是一款能够时刻陪伴用户车生活的开放智能生态系统,伴随网易云音乐资源的定制化置入,五菱Ling OS灵犀系统已完成了首度OTA升级,实现功能层全面提升,整体操作的便捷性和顺畅度,为用户带来更加开放的音乐生态。

Ling OS灵犀系统的高频使用功能中,语音交互功能是多数用户喜欢的功能,通过本次OTA,语音话术识别技术持续优化,识别速度可达到0.8秒!其次,Ling OS系统唤醒时间仅用时2.7秒;GPS冷启定位,提速到7秒;系统开机速度优化到28秒!

在12月24日,五菱联合网易云音乐在五菱全球品牌中心LING HOUSE共同举办了“Ling OS超感官音乐会”,这也标志着双方共同开启业内首次系统层面深度定制化战略合作,同时五菱将全面打通行车音乐链路全生态。

LING HOUSE作为五菱全新生活方式品牌,可让车主用户建立社交生态。根据官方表示,系统在实现音乐链路全生态之后,接下来实现人车生活的进一步拓展,如:艺术、文化、运动等多元化生态,让用户能体验到更多彩的人车生活。

五菱坚持以“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宗旨,不断探索用户的需求,同时将会持续推出更年轻化、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人民对于人、车生活的追求!

网易云音乐的用户群一向以年轻人为主体;同时五菱银标首款战略级SUV-五菱星辰,定位年轻消费群体。当前汽车购买群体以 80 后和 90 后一代为主,目前现有的车机端音乐无法满足一些年轻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就此五菱汽车与网易云音乐有了这次的主打年轻化的携手。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