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就能买到这些优质家轿,有配置有颜值,还看什么合资车

2021年12月25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要说比较成功的特供车就是朗逸,会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而且空间表现也非常的出色,不过大众属于一个合资品牌,溢价始终存在,如果真要从性价比来看,不妨就选择下面的这些车型,最低的价格仅仅只需要7万元。

长安 逸动

在当前的轿车市场上,长安也就属于销售支柱,这款车型会拥有着比较稳定的效果,比如在今年的前面11个月整体销售的数量达到153,413辆,这就说明市场和消费者还是非常认可的,这就是一个入门级别的自主品牌家用轿车,拥有着时尚的感受。

车身长度达到4730毫米,如此整体的空间表现就能够满足于同级别的车型。动力方面选择1.6L的发动机,虽然这款动力参数一般,不过在消费者的心目中,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效结合CVT变速箱,这才是真正的黄金搭档。

名爵 6

在当前的自主品牌家用轿车中,是少有的一个运动风格车型,在目前的价位段来看,要想真正的做到鱼和熊掌兼得,可能会有一些不切实际,不如就把其中的一个优点放大,这就能够吸引消费者,很显然这个车型就已经看准这一点立体式的包围,亮黑式的装饰条,以及底部扩散器,在道路上自然就会引起大家的关注。

搭配1.5T的发动机,行驶可以达到181马力,其实这款车型并没有选择走极端的路线,但是空间表现又或者日常舒适性上和同款的家用车也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你比较追求性能,那么这一款其实也会给大家留下可以升级的空间,所以可玩性还是非常高的,值得选择。

吉利 星瑞

这其实就是一款紧凑型的轿车,在当前的市场上同样是不容忽视的力量,月销售量可以轻松的超过1万,在当前10万元到15万元的车型中,很难找到一款如此全能的车型。这款车型车身长度达到4785,轴距达到2800,能够有效营造出不错的空间表现,视觉效果也同样会超过一些合资中型车。

动力方面选择2.0T的发动机,行驶功率可以有效达到140kw,扭矩接近300牛米,无论是动力参数还是排量都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10万元能够买这样的一款车型,估计很多消费者都不会拒绝,毕竟在当前的同级别车型中难道能够找到更好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