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家族上新 锐放启动预售 搭2.0L+轴距2640mm

2021年12月25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汽丰田的销量规划中,计划在2022年,年销量目标高冲刺100万辆。这并不是一个“垂手可得”的销量目标。在车市大变革时代,芯片影响,新造车势力崛起、科技巨头入局,让车市充满着变数与未知。

想要在销量上节节攀升,需要有足够硬核的技术和强劲的产品战队。今年以来,一汽丰田不断壮大SUV产品阵容,在陆放、凌放全面销售之后,12月24日,一汽丰田向SUV市场继续扩充SUV阵容,卡罗拉家族中的全新成员——锐放全面预售,组成实力非凡的SUV战队。

卡罗拉,确实是丰田最传奇、最畅销的车型,截至2021年6月,卡罗拉全球累计销量高达5000万台,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汽车。如今,卡罗拉已从一款产品发展成为一个家族,锐放,从某种程度上讲,寓意着上市之后的它能延续卡罗拉的辉煌,继续热销。

从产品力的角度讲,锐放确实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卡罗拉 锐放在尺寸上很给力,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达到2640mm。这一尺寸跟东风日产逍客有一拼,逍客车身尺寸为4401/1837/1593mm,轴距2646mm,两款车型属于同一水平。

不过,考虑到粉丝们的全场景用车需求,锐放在储物空间打造上用了很多心思,锐放的行李箱容积达到438L,大号的行李箱、整理箱以及孩子的手推车,都能放得下。

当然,动力也是锐放的一大亮点,在这款车型上,一汽丰田搭配TNGA全新2.0L动力总成,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是兼顾动力与油耗,百公里油耗只有5.8L,在油价起伏不定的今天,低油耗对于车主来说就是一种变相“福利”。

另外,这款车型全系标配丰田TSS2.0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把安全防护做得同级最强,可以说,就算跟同级对手相比,这样的装备也绝对算得上“分量十足”,至少,在硬件PK上,卡罗拉锐放保持着足够硬核的状态。

鬼斗车观点:现在,一汽丰田各大4S店已全面开启预定,卡罗拉 锐放不久之后就会正式上市,成为一汽丰田新的销量支点。从目前的情况看,锐放的内核装备做得相当踏实,没有“花里胡哨”的噱头,再加上丰田的品质和耐用性,这款车型还是一款高价值之选,冲量的后劲很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