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15万想买自主品牌SUV,这两款内外兼修,还看合资?

2021年12月25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比轿车,SUV有着更充足的视野和自带的越野属性,那么如何选择一款SUV呢?小编认为,当下最火热的紧凑级市场,有着非常多值得入手的车型,特别是自主品牌的车型,有着许多外观内饰都表现优秀的成员,对预算的要求也不会很高,作为家用再合适不过。

在这其中,星越L和哈弗神兽就是最近热度很高的两款车型。当然了,能够被消费者广泛关注并买单,肯定是需要产品硬实力的,毕竟买车都会千挑万选,最终才会从中选择一款综合属性都满意的车,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它们的实力究竟如何。

第一款:哈弗神兽 2022款 2.0T智享版

官方指导价:14.70万元

哈弗神兽作为12月刚上市的新成员,被称为哈弗品牌首款“黑科技”旗舰SUV,和初恋、大狗、赤兔等车型一样,在命名上就已经很吸睛。当然了,光是名字有趣并不能让消费者买单,它还有着许多亮眼的地方。

外观上,哈弗神兽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无边框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整个前脸,两侧的分体式大灯造型也很有个性,整个车头看起来颇具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搭配略微溜背的造型,运动气息很浓。这款车的尺寸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第一梯队了,车内空间什么的妥妥足够。

车尾配备大尺寸的回旋镖样式尾灯组,车顶还有一个扰流板,下包围还有扩散器设计,加上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排气管,运动感得到有效的提升。

来到车内,哈弗神兽的内饰和外观的夸张造型不同,走得是比较简洁的风格。车内配备14.6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内置HUD抬头数字显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支持方向盘换挡。配置上,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疲劳驾驶提示等系统均有,对安全方面很有保障。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5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输出属于比较充沛的了,在高速路上一脚油门也有充足的回应。

第二款:星越L 2021款 2.0TD DCT EVO两驱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4.52万元

吉利汽车最近的销量可谓是突飞猛进,星越L同样也是收获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外观方面,星越L前脸采用吉利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大灯组,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下包围部分的散热开口很大,层次感也很丰富。

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比较流畅,搭配大尺寸的旋风式轮毂,看起来很有气势。这款车的尺寸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除了长度比哈弗神兽稍短一些,整体还要大上一圈,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

车尾整体比较方正,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厚重的下包围,为车身增添了几分沉稳。

来到车内,这款车的内饰风格比较清新,配备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车内的功能配置也比较齐全,另外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而更高配的车型则有着双12.3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更加丰富,预算够的朋友可以往上考虑。

动力上,它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5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动力输出上比哈佛神兽稍弱一些,但同样也是足够充沛的,开起来丝毫不会觉得提不上劲。

总结:这两款车的裸车价都不到15万,不论是颜值、空间、配置还是动力,它们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都属于最出色的那一梯队。当然,如果预算足够,它们也有更高配的车型,驾驶体验也会更丰富,想买车的朋友选它们不香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