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零差评,累计销量超12万?这款国产车到底做对了什么?

2021年12月25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尽管现在市场对于自主品牌的包容度相较于以往已经有了很大幅度的进步,但论真正能在市面上长时间保持热销的车型,数量并不是太多,尤其是知名度不是太高的品牌旗下的新车,往往在上市几个月时间内销量还算可圈可点,只是一旦过了这段时间,热度下来之后,销量马上就会出现断崖式下滑。

不过最近有一款产品打破了这个规律,它就是欧尚X5,从去年10月上市后,销量一路高歌猛进,零差评,整个2021年都能维持万辆以上的水准,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万。那么问题来了,欧尚X5是如何保持销量持续增长的?

毫无疑问,在颜值作为第一生产力的时代,一套符合当下审美潮流的设计相当于走了捷径,能吸引消费者前来关注,甚至还可以省下一笔宣传费用。欧尚X5的售价并没有成为制约它成为一款高颜值的SUV。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占据了相当大的一部分面积,直瀑式镀铬装饰进一步拉伸车头纵向高度。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底部梯形包围和两侧硕大的进气口渲染出更多运动气息。

侧面在犀利的腰线、前后隆起的轮拱以及略带溜背的车顶塑造下显得颇为动感。紧致的车尾富有力量感,两侧尾灯造型同样富有攻击性,底部运动扩散器配上双边共两出排气,让欧尚X5从前往后都是呈现出统一的视觉效果。

进入到车内,欧尚X5在保留买家所追求的科技感同时也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红黑内饰配色、三幅平底方向盘、向驾驶员靠拢的中控台,都是当下市场所惯用的方案。而在科技装备方面,车机系统内置了一套OnStyle 3.0智能生态系统,八核心高通芯片所带来的超高运算效率让你可以做到指哪打哪,并且智能语音助手也是相当好用,交流顺畅、自然,很少会出现问非所答的情况,在使用过程中很少需要重复唤醒词,简单直接,上车后基本可以不用手机。

此外,欧尚X5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来查看车辆实时状态,并且还能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比如解锁、开窗等。还支持人脸识别系统,坐进驾驶位扫描后就能自动恢复之前的一些车辆设定,比如车机系统账户、座椅的角度等,不仅非常好玩,而且实用性也是拉满。

作为一款SUV,欧尚X5表现同样出色,虽然定位于紧凑级,但得益于良好的空间规划,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不会感觉到太多压力。后备厢基础容积出色,并且可以将第二排座椅放倒,拓展出一块更平整的区域,装载能力完全不用担心。

动力方面,欧尚X5搭载全新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300Nm,配合上传动效率出色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79秒便能完成,如此优秀的动力性能,放在欧尚X5的价格区间内可以说无人能敌。

出色的颜值表现、运动调性十足的内饰、各种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让人念念不忘的驾驶乐趣,都完美契合当下主流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再加上6.99万元的起售价,性价比同样出色,如此全面的表现,的确会吸引很多人前来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