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回家想买新车?手握8万预算,名爵ZS不妨考虑一下

2021年12月25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买车,成为了当下不少朋友的“头等大事”,但是,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之下,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型,很多朋友都非常的头疼,为什么呢?因为感觉每一款车型都各具特点,好像都还不错,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如果你预算8万左右,想买一台小型SUV开回家过年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名爵ZS。

名爵ZS,官方指导售价为:7.88-11.28万元,最高优惠幅度(全国地区):2.4万元,具体优惠以当地4S店为准,毕竟,地区不同优惠力度也不一样。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而言,名爵ZS的确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毕竟,价格上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具有较为出众的性价比。当然,除了价格较为亲民之外,颜值上也还非常在线,前脸超大尺寸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

在车身尺寸上,名爵ZS长宽高分别为:4323/1809/1653mm,轴距为:2585mm,对于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只能说一般,在实际空间表现上,由于定位为小型SUV,所以基本上还是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出行需求,并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按一定比例放倒,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名爵ZS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全系标配有: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裕的话,并且对于配置有所追求,那么名爵ZS顶配车型,无疑是你非常好的购车选择。

根据最近的销量来看,名爵ZS可以说是呈上升趋势,其中,最近销量最高月销量达到了2万多台,这也能够从侧面反应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动力方面,名爵ZS提供1.3T/1.5L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而言,在我们国内小型SUV领域,一直以来合资车型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名爵ZS有着较为如此出众的销量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难得,如果你手握8万的预算,你会选择购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