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100多万预算,想买豪华纯电动轿车?奔驰EQS了解一下

2021年12月25日 17:33: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两年,我们国内新能源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管是自主汽车品牌还是合资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也都纷纷开始布局自家新能源车型,想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不想分得一块属于自己的“蛋糕”呢?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聊一聊豪华新能源车型-奔驰EQS,如果你手握100多万预算,你会选择购买它吗?

奔驰EQS,新车基于梅赛德斯-EQ大型纯电车型架构(EVA)平台打造出来的车型,定位为大型纯电动豪华轿车,所以价格上自然不会很亲民,官方指导售价为:107.96-151.86万元,一共有4款配置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在造型设计方面,奔驰EQS第一眼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的“科幻”,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官方称之为:“暗夜星阵”格栅,硕大的三叉星徽车标镶嵌其中,看上去显得比较高级,加上两侧像素式LED光源,从而给人一种前卫潮流的视觉感受。对于新车的外观设计,小编个人认为很好地迎合了当下人们的审美,开上它出门,回头率应该也不会太低。

侧面凌厉的车身线条的勾勒,看上去显得具有力量感,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从而进一步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作为一款大型纯电动豪华轿车,奔驰EQS车长达到了5227(5224)mm,轴距达到了3210mm,对于这样的数据表现,还是比较出众的,所以空间上自然是很宽敞舒适。在内饰设计方面,奔驰EQS可以说是充满了惊喜,尤其是一体式三联屏地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长达1.41m,所见之处,我们几乎看不到实体按键,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加以镀铬元素的装饰,以及钢琴烤漆饰板的覆盖,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豪华且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奔驰EQS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入门级型号为EQS 450+,采用后轴单电机布局,0-100km/h加速时间为6.4秒,旗舰型号EQS 580 4MATIC则在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奔驰EQS如果在直流快充(400伏电压)下,从10%电量充至80%电量仅需31分钟,但是在交流电情况下,从电量10%到充满需要10小时30分钟,对此,你们怎么看?

综合而言,奔驰EQS作为一款大型纯电动豪华轿车,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感方面,还是比较出众的。当然,在价格上也是真的不便宜。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购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