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预告,搭载插混系统

2021年12月25日 20:05: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官方曝光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Tonale的预告图,预告图展示了Tonale的插电式混动版本,新车外观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它也将会成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中的首款插混产品。

此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因为芯片短缺原因,原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亮相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推迟发布,具体亮相时间尚不确定。据悉,新车与Jeep指南者基于同平台打造,整体十分造型,依然会使用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未公布具体细节。参考指南者PHEV,配备不同功率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分别为140kW(187马力)和177kW(237马力),配备11.4 kWh电池组,纯电续航49km。同时,也有可能搭载标致的1.6L插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224KW(3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