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庆典在海南三亚启幕,与用户一起玩转潮流

2021年12月25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2月24日,“EVO·潮享派对——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庆典”在海南三亚潮酷启幕。在碧海椰风中,车主共同为风行T5 EVO亮相一周年庆生,更以“潮”出想象的新玩法,迎接“潮”出期待的新生活。

潮流生活我享受 周年盛典变身粉丝轰趴

与常见的周年庆典不同,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盛典将风行车主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集齐试驾、美食、音乐、美妆等颇受年轻人喜爱的潮酷元素,真正与车主玩在一起。

一湾椰影三面海,水琼天碧处处花。发现三亚之美,自驾无疑是潮流车主最爱的方式,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盛典特意为车主安排“风潮车队打卡潮美海岸”试驾,“最美沿海公路”上,多种潮色组成的T5 EVO风潮车队组成潮流风景线,而车主在一路享受“注目礼”的同时,也拍下海量美图与精彩视频,在途经分界洲岛旅游区、日月湾海门游览区、观海亭等打卡点时,车主纷纷举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并分享朋友圈和短视频平台,拉开“斗图”大赛。

邂逅美景,遇见美食,伴随着海浪、星光与轻音乐,平安夜沙滩BBQ的香气四溢,车主尽情享受美食与啤酒带来的舌尖愉悦,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感受一场沙滩潮流的特色盛宴。

从眼睛到味蕾,再到全身心,粉丝周年盛典的潮酷,一波高过一波!巨型圣诞树,带有圣诞装饰的风行T5 EVO,以及鸡尾酒表演区、彩绘美甲区,共同组成了潮酷热浪直冲夜空的潮酷趴。

潮流态度我主张 周年庆典上演灵魂连接

多元潮流生活,为车主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多维互动交流,则激发起车主分享潮流态度的激情。粉丝周年庆典上,车主尽情交流自己的潮流“享”法,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与用车经历,畅聊自己心目中的潮酷,其中,当然少不了“关键词”风行T5 EVO。

对于风行T5 EVO的潮酷设计、潮流颜色,车主津津乐道,对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EMA架构、头等舱座椅、怠速37分贝等硬核实力如数家珍,对东风风行“用心,让用户享受出行”的品牌使命,有了更透彻的理解,“有风行,生活更潮酷”,是他们对风行T5 EVO的一致评价!

车主所思所想,也是风行的行动指南,粉丝周年盛典上,风行送出福利,用真诚宠粉诠释持续进阶的潮流态度。

潮流出行我引领 周年庆典开启潮酷新篇

粉丝周年盛典,将东风风行爆表的潮酷值展现在广大消费者眼前。对车主而言,一年前诞生的风行T5 EVO,打开了潮流出行的新大门,很多有关“潮酷”的记忆,都始于风行T5 EVO;一年来,越来越多车主解锁风行T5 EVO的潮流密码。

为给粉丝提供更精彩的出行体验,东风风行在粉丝周年盛典上公布了2022年用户运营计划,包括“出色计划、青春计划、粉丝计划”。具体来看,新一年“出色计划”,东风风行将建立潮改联盟,与车友共创出色;新一年“青春计划”,风行将开展潮享生活设计大赛、青年电竞大师赛、国漫潮音PK赛等活动,让潜藏在车主心中的梦想照进现实;新一年“粉丝计划”,东风风行将持续打造“EVO粉丝周年”活动,将福利送给大家的同时,还将举办CITY WALK-城市巡礼、EVO潮物节、潮玩共创日等活动,与粉丝们一起潮创新生活,快乐嗨不停!

潮酷有型,且看风行!与其说粉丝周年盛典是风行T5 EVO的生日趴,不如说是风行粉丝的狂欢夜,东风风行始终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理念,以新世代年轻车主的兴趣为出发点,以“潮牌SUV开创者”的担当一路前行,用潮酷产品让用户“尖叫”,用潮酷体验让业界瞩目,必将在新的一年持续风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