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还有哪些武器?

2021年12月25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广汽埃安在北京体验中心举行了AION LX Plus的品鉴会活动,厂方相关人员也到场,分享了一些关于技术和车辆的信息。这款车将会在1月5日正式上市,我们不妨提前了解下车辆的一些技术特征。

从某种程度来说,AION LX Plus代表了它旗下的AION车型将进入到一个新的赛道。外观和内饰,之前我们介绍过,在此不赘述,说一些更核心的东西。

这台车是基于广汽GEP 2.0铝合金纯电平台打造。特别是他们自主研发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在行业内率先攻克了硅负极材料在大型动力电池上的应用,电池能量密度提高到205Wh/kg,电池容量达到了144.4kWh。CLT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到1008km。它的目的是希望日后可以达到跨省出行,毕竟,很多人买电车,都愿意续航越大越好。

雷达数量现在也是各个车企竞赛的项目。AION LX Plus搭载3颗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在华为高算力智能驾驶计算平台下,可实现高速+城市路况NDA智能领航辅助驾驶功能。相比第一代,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具备更远的探测距离,环境感知刷新率和分辨率智能可调,反应速度更快,以此来应对城市道路中加塞、鬼探头等突发和复杂情况,高速上行驶也更加安全。据官方透露,AION LX Plus还可通过OTA升级解锁更多功能。

当然,除了续航和雷达外,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也是个亮眼的数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